Sundar Pichai升任Alphabet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下台

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47岁)将担任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

Google的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宣布,他们将辞去Alphabet的领导职务。

Page和Brin在给公司员工的信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其中还包括Pichai的声明。这被认为是技术巨头的一次重大变革。

两位谷歌联合创始人表示,随着Alphabet的成立,以及谷歌和“其他赌注”作为独立公司有效运作,现在是时候简化我们的管理结构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们说:“当我们认为有更好的方法来运营公司时,我们从未担任过管理职务。”

“ Alphabet和Google不再需要两位CEO和一位总裁。展望未来,Sundar将担任Google和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佩奇和布林说,他将负责领导谷歌,并负责管理Alphabet对我们其他赌注的投资。

“我们长期致力于Google和Alphabet,并将继续作为董事会成员,股东和联合创始人积极参与。此外,我们计划继续定期与Sundar交流,尤其是在我们充满激情的话题上!他们写。

Pichai在声明中明确表示,过渡不会影响Alphabet的结构或日常工作。

他写道:“我将继续非常关注Google,以及我们为扩大计算范围并为每个人构建更有用的Google而进行的深入工作。”

他在电子邮件中说:“与此同时,我对Alphabet以及长期致力于通过技术应对重大挑战感到兴奋。”

佩奇和谢尔盖(Sergey)自从Pichai成为Google首席执行官以来一直担当领导角色,他说,印度裔美国人每天都会为其用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带来谦卑和对技术的浓厚热情。

“通过组建Alphabet,担任Google首席执行官和Alphabet董事会成员,他与我们紧密合作了15年。他与我们一样对字母结构的价值及其为我们提供的通过技术应对重大挑战的能力充满信心。”

他们说:“自从Alphabet成立以来,我们再也没有人依靠它了,没有更好的人带领Google和Alphabet进入未来。”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