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亲自联网可以改变游戏规则

网上社交是我创业的方式。在最初的几年中,我通过不断推销并在舒适的家中回应一些工作清单来与客户建立联系。冒险参加现场活动和会议对我来说是游戏改变的时候。在社区的支持下,我的业务开始迅速发展。

上周,我从FinCon回来,这是一个针对博客,播客和其他金融领域影响者的会议。带着一叠名片走开,提醒人们亲自进行网络交流对企业来说是多么强大。

面对时间巩固了关系

当我亲自与同行见面时,我与他们在网上的关系呈指数级增长。与其他企业主成为朋友对我的业务非常重要。我们互相交流想法,当我需要的时候,他们会给我商业建议。商业同行也是支持和动力的来源,因为他们 “了解我”。多年来,我不必为工作而冷落,因为我得到了商业朋友的推荐。

结识新朋友可以快速建立信任

想想看 -- 当与某人在线交流时,可能需要几周或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形成一段关系。在感觉舒服之前,你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谈一点,熟悉一个品牌。亲自见面可以更快地推动关系向前发展。上周,我遇到了几个品牌,他们想和我一起工作,在我们谈了一点关于我做了什么以及它如何适合他们做的事情之后。

现场活动可以为您的信心带来奇迹

我是个内向的人。结识新朋友从来都不是我的强项,所以我很高兴在家全职工作。但是,我发现我经常需要亲自进行网络交流才能使我的创意流淌。整天在家工作,互动最少,可能会让人感到孤立,甚至令人沮丧。

参加现场活动,结识新朋友甚至在会议上发言都令人振奋。它可以给你新的想法,并重新对你自己和你的企业充满信心。走出你的舒适区。我害怕去参加我的第一次见面。但是,在第一次见面时,我遇到了我最好的商业朋友之一。如果我让恐惧得到最好的发挥,我会错过我真正重视的关系。

最终词

我们的世界触手可及,所以你可以在网上遇到很多人。然而,我相信人类的互动仍然是有价值的。面对面,你可以建立信任,你可以巩固你已经在网上开始的关系。创意者可能倾向于内向。在家工作意味着你几乎没有理由穿衣服冒险进入现实世界。现场活动和会议可以增强您的社交能力,并为您带来新的机会。

(泰勒·戈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