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个惊人的建议,从一个女人谁成为一个程序员在她50多岁

当生活抛给你一个弧线球,你会怎么做?

50多岁的吉莉安·雷诺兹·蒂特科(Gillian Reynolds Titko)在杜邦担任了20年的高薪研究物理学家后说,她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定下来了。然而,2016年初,杜邦公司进行了一轮大裁员,员工中的雷诺兹·蒂特科被解雇。

雷诺兹·蒂特科开始寻找新工作。然而,雷诺兹·蒂特科并没有朝着她要来的任何东西跳过去,而是跳了180度。她决定重新开始,追求一条全新的职业道路:编程。她不知道如何编程,所以她报名参加了为期12周的密集编码训练营。

图像信用: 领英

她告诉businessinsider:“找到下一步我想做的事情比跳进第一个出现的事情要重要得多。”。

虽然她在数学和科学方面的背景有些帮助,但真正促使她成功的是她的动机和动力。她说:“如果你能逻辑地思考,你就能学会这一点。”。“更重要的是,你有勇气坚持下去并把它拿出来吗?”

完成编码训练营后,雷诺兹·蒂特科获得了一份为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担任IT业务分析师的工作。如今,雷诺兹·蒂特科(Reynolds Titko)工作愉快,他向其他希望改变自己生活的人提供了一些建议:“看看这是不是你真正想做的事。如果是的话,那就去做吧,因为要做出改变还需要很多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