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到的关于领导力的12件最重要的事情

“我不怕羊率领的狮子军; 我怕狮子率领的羊军。”-亚历山大大帝

这句话提供了关于为什么领导力对企业家精神如此重要的见解; 高层的人通常是成功与失败之间的区别。

我们大多数人都遇到过天生的领导者-本能地做正确的事情并毫不费力地使普通人成为杰出的表演者的人。但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领导力是我们必须努力的事情。百万美元的问题是: 领导力真的可以学习吗?

根据我的经验,答案是肯定的。考虑到这一点,在我作为企业家和领导者的旅程中,我发现以下12点是无价的:

1.果断。

对于任何领导者来说,一个现实是,许多人需要你做出决定,如果你不能很快做出决定,你的组织就会受到影响。获取高级摘要,权衡选项,然后进行调用。

不要痛苦、过度分析或猜测自己。很多时候,没有任何决定比错误的决定更糟糕,因为无所作为会使员工瘫痪,阻碍进步并破坏士气。

2.拥抱变化。

作为领导者,推动变革而不是避免变革是您的工作。为什么?因为技术创新可以使数十亿美元的行业在一夜之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如果您的方式过于固定,您将不会看到它的到来。“眼见为实” 的很大一部分是在事情进展顺利时 -- 在问题真正出现之前 -- 积极应对变化。

3.鼓舞人心。

当事情变得艰难时,人们需要感觉到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他们不可避免地向领导者寻求动力和鼓励。领导者需要投射希望和积极性,同时通过打击软弱、消极和平庸来保持组织的重点。相信你的才华,要大胆,人们会在你身后排队。

4.善解人意。

当我处理艰难的谈话或谈判时,我会试着把自己放在另一个人的鞋子里。同理心对领导者至关重要,因为我们一直在与人员管理和沟通打交道。当你能够像另一个人一样看到事情时,你更有可能想出一个让另一个人投资的解决方案。

5.控制你的情绪。

如果我收到一封令我生气的电子邮件,我将键入一份可能具有侵略性且措辞尖锐的回复草稿。但是我不发。我睡在上面,第二天我通常会发现我的反应是由负面情绪驱动的,不合适。

你的情绪对你的判断有巨大的影响,作为一名领导者,你有责任用心管理你的情绪。

6.有说服力。

马丁·路德·金 (Martin Luther King Jr.) 说: “真正的领导人不是寻求共识的人,而是建立共识的人。”有效的领导者积极推销自己的愿景,并以实质和品格赢得反对者。请记住,您的工作不是要取悦所有人,而是要正确地完成工作,即使这会惹恼一些羽毛。庆祝积极的结果,并简要说明为什么您的道路是正确的。

7.寻求建议。

任何说自己拥有所有答案的人都是被欺骗或不诚实的。领导者知道好的建议是值得的,并积极寻求它。培养一群非常了解您的人,包括配偶,导师或可信赖的朋友。这些人在指出你思维中的盲点时可能很有洞察力,尤其是当他们不是你日常决策过程的一部分时。

8.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约翰·肯尼迪 (John F. Kennedy) 说: “领导力和学习彼此不可或缺。” 阅读日常经验之外的主题会产生对领导力至关重要的创造力和新想法。就我个人而言,我尝试每年阅读30到40本书,因为这只会使我变得更聪明。我倾向于传记,小说以及政治或科学的非小说,但让您自己的好奇心引导您。

9.当心专家。

当你负责一个组织时,很可能有一群顾问试图找到你。当有人希望说服您他们知道如何比您更好地经营您的业务或企业时,请务必谨慎。大多数 “专家” 只能告诉你过去做事情的安全方式,但对最重要的是什么: 未来没有帮助。相信你的直觉,而不是那些试图向你推销他们的服务的人。

10.真实。

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领导人发展出一种人为的公众角色,他们认为这种角色更像 “领导者”。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领导者可以是内向的,外向的,有趣的或严肃的,但要真正赢得尊重,你必须是真实的。永远不要浪费时间试图成为一个你不是的人,因为这是失败的秘诀。

11.散步。

人们可能会听你说的话,但你可以打赌,他们会更专注于你所做的事情。谈论一场精彩比赛但不坚持到底的领导者注定会失败。领导力是关于结果的,你最好把它们放在黑桃里。始终有一个计划,并确保您不断将球移向目标。

12.这与你无关。

负责一个大型组织可能会令人陶醉,但不要喝Kool-Aid,并相信人们可能会对您说的所有好话。领导力是要发挥他人的最大才能,而不是建立自恋的个性崇拜。保持谦虚,永远不要与最重要的人失去联系: 跟随您并使您成功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