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ni Green将以1300千万卢比的价格收购Essel的205 MW太阳能项目

Adani Green Energy 8月29日表示,将以130亿卢比的价格从Essel Green Energy和Essel Infraprojects收购10项太阳能资产,总发电量205兆瓦。它在一份BSE文件中说:“ Adani Green Energy已经签署了一项证券购买协议,以从Essel Green Energy和Essel Infraprojects手中收购10家公司的100%股权。”

此次收购的企业价值约为130亿卢比,在交易完成之日或之前,该交易将进行最终调整(如有)。它补充说,对价将以现金支付。

该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10月15日完成。

这10家公司在卡纳塔克邦,北方邦和旁遮普邦这三个州的总装机容量为205兆瓦。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十家公司分别是:Essel Bagalkot太阳能,Essel Gulbarga太阳能,Essel Urja,KN Bijapura太阳能,KN Indi Vijayapura太阳能,KN Muddebihal太阳能,KN Sindagi太阳能,PN Clean能源,PN可再生能源和TN Urj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