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更新:比特币,恒星币和莱特币上涨,以太坊,瑞波币和EOS暴跌

我认为可以公平地说,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来说,这是24小时的合理混合交易。

根据Coin Market Cap的数据,在此期间,随着大多数硬币的价格逐渐走低,整个市场的总价值下降了0.5%,至2120亿美元。

我怀疑在周四美国重大公告发布之前,市场处于持有状态。

该公告将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该委员会必须对ProShares的两个比特币ETF做出决定。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迟作出决定的VanEck比特币ETF不同,无法提供更多扩展名,它必须就ProShares产品作出决定。

但是考虑到监管机构的担忧,我不相信它将批准这些ETF。

这是星期三上午的比赛状态:

比特币(BTC)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了1%,至每枚代币6,491.89美元。这将加密巨头的市值提升至1,118亿美元。

自昨天以来,以太坊(ETH)价格下跌了0.4%,至每个代币282.09美元,使其市值降至刚刚超过286亿美元。

瑞波币(XRP)价格在此期间下跌0.2%至33.55美分。这使XRP的市值减少到132亿美元。

比特币现金(BCH)的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没有任何变化,保持在535.31美元。这使得比特币分支机构的市值稳定在93亿美元以下。

自昨天以来,EOS(EOS)价格已下跌1.9%,至4.91美元,使EOS市值略低于44亿美元。

在前五名之外,它的情况参差不齐。Stellar(XLM)价格上涨0.1%至22.19美分,Litecoin(LTC)价格上涨2%至56.67美元,但是Tether(USDT)下跌0.2%,Cardano(ADA)下跌2.4%,Monero (XMR)下跌了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