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结果分析:数字化是IT公司前进的唯一途径

如果将顶尖IT专业的季度业绩及其对数字领域的乐观态度作为指标,那么数字的重要性就很古老了。

顶级IT公司在本季度增加了招聘,特别是在新时代技术方面。这些企业还加强了对数字平台的关注,这是一项关键的业务战略。

尽管由于欧洲的政治不确定性导致需求疲软,尤其是在银行和金融服务及保险业(BFSI),医疗保健和零售业。

实际上,可以说这些对数字平台和服务的高度关注正在帮助这些公司度过不确定性,这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让我们以Infosys为例。BFSI是该公司最大的收入来源之一,占总收入的30%以上。尽管该公司表示继续看到欧洲和美国资本市场的疲软,但按固定汇率计算仍录得11.5%的强劲两位数增长。

那么如何实现增长呢?据Infosys首席财务官Nilanjan Roy称,该公司更加重视内部财务数字平台Finacle,并且收购Stater发挥了重要作用。

Finacle是Infosys的旗舰产品,该公司近来已对该产品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此外,该公司还在开发能力,以满足诸如抵押等利基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

由于全球数字电信服务提供商对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和投资,Infosys在垂直行业也看到了类似的增长。该公司将其收入指导值从7.5%至9.5%提高到了今年的8.5-10%。

TCS和Wipro虽然对增长更为谨慎,但他们也走在同一条道路上。

尽管TCS的第一季度业绩显示其增长速度低于预期,但Wipro感到失望的是,第一季度的季度相对疲软。

然而,两家公司都在第一季度增加了他们的招聘,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的需求。

Rajesh Gopinathan表示,该公司在第一季度向新生提供了30,000份要约信。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招募了12,000多人,这是过去五年中第一季度最高的,原因是预期需求将不断增加。

这也是TCS的战略之一,即在扩展平台功能时内部建立和培训人才。

TCS的金融服务产品TCS BaNCS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并赢得了七笔新交易。其区块链解决方案Quartz在第一季度赢得了两个客户。

就Wipro而言,首席执行官Abidali Neemuchwala表示,Wipro正在扩大其人才库,包括新员工和横向招聘人员,因为该公司认为未来几个季度的数字交易渠道将会停滞不前。

Wipro首席人力资源官Saurabh Govil表示,该公司在第一季度新增了6,000个新鲜食品,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有了显着增长。

但其许多数字增长参数却显示增长下降。

与截至2019年3月的一个季度相比,该公司的数字业务和平台下降了3.1%。现代应用服务部门环比下降1.7%,同比下降0.9%。工业和工程服务比上一季度下降1.2%,比去年同期微升0.4%。

Wipro的Bhanumurthy BM,首席运营官,首席运营官将下降归因于应用和工程服务中的项目完成以及较新项目的启动延迟。“在工程服务中,我们看到了软性。这就是为什么您看不到其他做法的同比增长水平的原因。如果您看到其他功能,则分析,基础设施服务以及我们的数字业务同比增长显着。对于任何组织的任何数字战略而言,这些都是基本和根本的。”

显然,数字化是前进的道路。

但是,高度依赖数字会带来成本吗?大概。

与传统项目不同,数字项目是短期和季节性的。除非有持续的需求,否则它们很可能使收入下降。这就是Wipro的情况,Wipro的关键数字增长指标在本季度出现了下降。

一位分析师早些时候告诉Moneycontrol,企业需要在长期的传统/传统项目和短期的新时代数字项目之间找到平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