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挑战者有限公司的股票今天又反弹了

Challenger Ltd(ASX:CGF的股价在周四是表现最差的股票之一,但到周五为止,情况却截然不同。

在早期交易中,年金公司的股票上涨3%,至11.12美元。

为什么挑战者的股票今天反弹?

在其季度更新令市场失望之后,挑战者的股票在周四被抛售。

该公司在三月份季度的最新管理资产(AUM)更新显示,AUM环比增长3%,达到785亿美元。

虽然这是积极的,但投资者似乎对其11亿美元的寿险总销售额产生了负面反应,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

麦格理集团有限公司(ASX:MQG)。

在发布此最新更新之后,该投资银行的股票分析师已将挑战者的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

该经纪人还将其公司股票的目标价小幅上调至13.00美元,这意味着该股在未来12个月内的潜在上涨空间接近17%。

根据该说明,Macquaries分析师认为,鉴于其他基金经理本月报告的季度疲软,其AUM增长强劲。

这是一个好点。来自竞争基金经理的疲软季度导致了诸如Perpetual Limited(ASX:PPT),麦哲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SX:MFG)和AMP Limited(ASX:AMP)本月均跌至52周低点。

你应该投资吗?

根据Macquaries的预测,2018财年每股收益为68.2美分,2019财年为74.5美分,Challengers的股票正在以2018财年16倍的收益和2019财年15倍的收益易手。

我认为,这意味着挑战者的股价具有吸引力,只要它能达到Macquaries的预期即可。

尽管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经纪人都对挑战者持乐观态度。Shaw and Partners对该公司股票的评级为卖出,目标价为9.00美元,我认为这是在投资之前要考虑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