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pay和这些ASX科技股今天下跌了

S&P / ASX200指数(ASX:XJO)周二下午持平,下跌0.1点至6190.4。

科技行业正在遭受广泛损失,这四项ASX技术股全部亏损。

The Appen Ltd(ASX:股价下跌了2.15%,至23.25美元。该公司最近宣布以每股新股21.50澳元的发行价配售2.85亿澳元。当公司完成现金筹集时,股价通常会跌至报价附近的水平,并且通常需要很短的时间才能收回(鉴于现金筹集是为了增长而不是维持公司生存)。Appen的股价已从低点反弹,这是该股在北上之前需要更多时间的典型例子。

Altium Limited(ASX:消息一出,股价下跌了2.49%,至33.33美元。在HY19取得骄人业绩的背景下,该公司此前曾创下52周新高。Altium和其他收益丰厚的ASX科技股票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但目前看来非常热门。投资者应谨慎对待这些水平,因为资金可以像进入股票一样快地退出。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查看Altiums在2018年8月下旬发布全年业绩时的股价。股价在两天内飙升了约35%,随后暴跌了30%。

Afterpay Touch Group Ltd(ASX:尽管公司没有消息传出,但其股价还是下跌了0.49%,至20.50美元。Afterpay的股价在2019年上涨了65%,这无疑受到一定程度的获利了结的影响。有关Splitit Ltd(ASX:SPT)也可能导致Afterpay股票的人气下降。

Megaport Ltd(ASX:MP1)的股价最近也一直在苦苦挣扎,因为以每股4.00美元发行了5000万美元的新股。该股目前的交易价格为4.05美元,低于其每周高点4.50美元。这是一家需要更多时间的根本强大公司的另一个例子。

愚蠢的外卖

在我看来,市场正在表现出一些顶级行为,尤其是ASX200的最高价格为6200水平。尽管上述ASX技术股在增长潜力和行业方面都是高质量的,但我认为需要更多的耐心才能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风险/回报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