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业务和生活中达到最佳业绩的7个步骤

大多数企业家都是高绩效的,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绩效是不够的。我们的竞争对手也是高绩效的。很多时候,他们有更多的资源可供使用。要取得领先,我们需要表现出色。我们需要再找一两个齿轮。在我工作或指导表现最好的人的几十年中,无论你在哪个行业,我都观察到了这个过程中的七个步骤。以下是如何做到这一点:

步骤1: 勤。

勤奋是指专心和坚持不懈地做事,坚定地运用决心,积极,不懈,不懈,不懈,努力,速度和认真,一丝不苟。另一方面,勤奋的反面是懒惰,粗心,嗜睡,冷漠和冷漠。我不知道你怎么样,但是我可以很容易地识别出我不该离开汽油的时间。

关于勤奋的事情是我们不能在所有事情上都勤奋。我们没有时间,精力,资源或力量在生活中的每件事都坚持不懈。我们必须优先考虑我们将要勤奋的事情。我们必须决定勤奋于那些给我们的时间、精力和资源的投资带来最高回报的活动。我们不能一次专心和坚持很多事情,所以要选择。

步骤2: 信念。

信念意味着绝对的确定性-确定,自信,毫无疑问。信念的反面是不相信,不信任,怀疑,不确定,不确定,缺乏信心和恐惧。如果您在信念的另一面遇到这些事情,请立即停止并诚实地评估您在做什么以及为什么。你可能已经在你的企业或职业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所以你认为为时已晚。如果你说是,那就太晚了。(在你大量投资某项业务或职业之前,通过诚实的评估要容易得多。)

如果你正处于一个糟糕的投资决定之中,榨取自己会很不舒服,也可能会很痛苦。但最后,如果你对自己在做什么,和谁一起做没有坚定的信念,从长远来看,留在原地会更加痛苦。这包括工作、职业和商业风险,以及人际关系。

步骤3: 勇气。

我不知道你怎么样,但当我坐在沙发上,准备做需要做的事情时,我非常勇敢,比如给那个庞大的潜在客户打个销售电话。我一拿起电话做这件事,突然被紧急天气通知分散了注意力。勇气意味着大胆,勇敢和无畏,尤其是在战斗和英勇中。勇气的反面是怯,恐惧,胆小,胆小,萎缩,害羞,轻率,退缩和屈服-这使我回到了那个电话。当我拿起电话并开始输入数字时,我发现所有这些东西都在尖叫。

如果您像我一样,您可以理解我几乎宁愿被枪杀而不是打那个电话。无论我告诉自己多少次,当我该跟进销售线索时,我仍然会在精神上躲在办公桌下。为什么?我怎样才能克服这个问题?我很高兴你问了。这将在下一步讨论。

步骤4: 知识。

知识是指有关事物内部运作的信息,尤其是通过观察,识别,描述,调查,经验和解释获得的信息。简而言之,我们必须做一些工作来获得我们特定领域或专业的知识。举个例子,我缺乏市场营销和销售知识,所以我不得不做一些事情来获得关于该行业内部运作的信息。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怎么做,或者什么时候做。我买了书,读了文章和博客,我雇了一名营销/销售教练。我必须采取行动来获得这些特定的知识。没有人击败我的大门-向我提供知识。

知识的对立面是无知,不认识,不理解,无能,导致软弱,无助和无能为力。在营销和销售方面,这完全描述了我。如果在你诚实的评估中,你发现自己处于这种状态,开始工作,开始寻找解决问题所需的特定知识。从你最喜欢的搜索引擎开始,你会得到比你所能处理的更多的信息。数字课程是一个好的开始,但你需要在现实世界中找到一个人来帮助你获得经验。不要跳过这一点,因为与教练或导师一起学习更有效。

步骤5: 自律。

自律意味着为了改进而纠正或调节自己。您不能粗心,不专心,容易分心,疏忽大意,懈怠,冷漠或专心做事。自律取决于您要实现的承诺水平。为了说明承诺,我看了我的早餐盘鸡蛋和培根。鸡肉通过提供鸡蛋参与我的早餐。猪通过提供自己来致力于我的早餐。

第六步: 耐心。

耐心是拒绝放弃的品质。这意味着您是不可移动的,已建立的,扎根的,扎根的,定居的和专注的。耐心是在追求目标时使信念坚定的品质。记住,您的目标是通过信念和耐心共同努力实现的。您相信自己可以完成自己打算做的事情的信念将受到考验,尝试并扑灭大火。当那些逆境的日子到来时,当障碍在通往胜利的道路上抬起丑陋的头时,那就是您打破耐心的时候。是你的素质说,“我全力以赴。尝试是赢还是死。”

第七步: 爱和善意。

没有爱和善意,你永远不会成为一个杰出的表演者。我们都处于这样的位置,无论是在工作中,在游戏领域还是在社交活动中,我们都处于恶意,冷漠,反感甚至公开的敌意。我们都知道,我们应该以尊重,礼貌和友善的态度对待他人。出于纯粹自私的原因,我们应该尽可能地用爱和善意来形容周围的人。是的,你读得对。不管你如何表述种植和收获的法则,它仍然是一条法则,如果你站在错误的一边,它会把你带走。

我听过它说,“你收获你播种的东西”,“有什么东西,有什么东西,有什么东西,” 还有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业力巴士可能跑得很慢,但它总是停下来。” 不管怎么说,这是一条普遍的法律,也是一种保证。爱和善意或礼貌和善良只会给你带来报酬。没有更好的基于回报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