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RBL Bank,目标价格为665卢比: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

维卡斯·贾恩(Vikas Jain)

信实证券

RBL银行已经围绕早先的阻力线(根据极性原则的变化,早先的阻力转为支撑点)形成了晨星彭定康,并突破了四天的下跌趋势。

RSI从其中性线50反转,并且随机指标在超卖区附近出现正交叉,这证实了该股的转机。

在较高的方面,先前的高连接趋势线将限制上行趋势。如果出现任何下跌,近期的低点将成为一个强大的逆转点。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动荡”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因此,此处可以以665卢比的止损为目标启动665卢比的多头头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