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算基于取消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Wadhawan全球资本总裁Kapil Wadhawan

塔伦·夏尔马

理财

Wadhawan全球资本董事长Kapil Wadhawan认为,预算案推动了农业领域的发展。他还称,财政部长的承诺是将明年的财政赤字降至3.3%,这是“可靠而现实的一步”。以下是采访的摘录摘录:

您对预算有何看法?

农业和农村经济支出庞大。医疗保健,负担得起的城市住房,基础设施和教育也获得了巨大的推动力。本预算案继续以去年推出的一些大型举措为基础,例如取消货币化和实施GST。

相关新闻政府在MF计划之间切换时应免除资本利得税:Edelweiss Wealth“可能在预算之前纠正Nifty; HDFC AMC,D-Mart跻身最佳突破之列” 2020年预算:“市场预期FM将搁置股票投资的LTCG税”

您对财政赤字有何看法?

政府承诺明年将其降低到3.3%是一个非常可信和现实的步骤。

您如何从低成本住房和农村部门的角度看预算?

政府试图扩大印度的税收基础,以及为提高系统透明度和效率而进行的发展,是本预算案的主要积极方面。关于增加农村地区,廉价住房,减轻贫困以及农业部门支出的提议应为印度经济提供增长动力。

在LTCG做出决定后,您如何看待共同基金投资作为资产类别?

我认为,由于我国的增长是完整的,因此不会对长期投资产生重大影响。取消货币化后,我们已经看到动员了诸如共同基金之类的金融资产储蓄的巨大动员。该预算案继续以去年推出的一些旨在使经济更加清洁和透明的大型举措为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