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460卢比的目标:Sharekhan

Sharekhan关于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的研究报告

根据2019财年的报告销售额,管理层已指导2020财年的中低两位数青少年销售额增长。通过更好的产品组合和成本控制措施,管理层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将增加利润。我们预计Sun Pharma将在2019-2021财年报告其销售和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0%和38%。与美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处理的定价问题有关的调查结果以及SEBI调查的结果继续对该股造成压力。

外表

维持在460卢比的较低PT持有;一次性影响第四季度的数字。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