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小企业可以从区块链中受益的4种方式

随着小企业寻求效率和更好的服务客户的方式,区块链对这些公司特别有用,作为进行交易和筹集资金的一种方式。虽然许多小企业可能会认为,只有大到足以负担昂贵开发人员的公司才能使用这种先进技术,但将区块链技术纳入小企业运营的成本比你想象的要低。供应商已经出现,不仅为华尔街,而且为大街提供基于区块链的技术。

区块链技术不仅适用于在线业务或数字优先业务。餐馆、健身房、美甲沙龙、面包店、碰撞中心以及其他依赖物理空间的小企业类别今天可以开始使用区块链。

让我们来看看区块链为希望将业务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企业家带来的一些好处:

这是一种新的支付方式

企业采用区块链技术可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简单地接受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比允许客户使用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支付更多的信号是对区块链的承诺?

推广将需要大量的规划和测试,因为传统的商家服务并不是为了接受比特币而设置的。因此,小型企业将需要评估并花钱购买数字钱包,商人网关或接受客户加密货币所需的服务组合。

当组织接受区块链货币时,有一些好处。作为一种姿态,客户可以将这种付款形式视为扩展您的服务的意愿。加密货币还允许企业直接与客户打交道,从而降低了交易成本。区块链的另一个主要优势是付款是永久性和不可逆的,如果客户想要退款,则别无选择,只能直接与企业联系。这有助于解决退款问题,在退款问题中,客户购买了产品,但与信用卡公司一起付款,从而使业务陷入困境。

它提供了更安全、更便宜的云存储

企业和个人用户每年在云存储上的支出超过200亿美元。区块链存储应用程序允许包括小型企业在内的用户以安全的方式并以合理的价格存储数据,而不会损害数据安全性或超支。

企业可以利用智能合同

企业可以使用区块链进行智能合约,这些合约基本上是自我验证、自我执行的合约。存储在区块链分类账中,合同以无法更改或操纵的方式记录。智能合同示例包括商业租赁,与供应商或供应商的协议甚至员工合同。智能合约为小企业提供了一种保护,否则它将永远无法负担。在智能合约中不需要中间人 (通常是律师),因此,企业的成本会更低。

全球区块链平台以太坊率先将智能合约引入加密社区,被认为是智能合约编码和处理的较先进平台之一。

企业可以将其用于筹集资金

区块链技术为企业主提供了一种通过初始代币发行 (ITOs) 筹集资金的替代方法。作为使用传统银行,贷方,私募股权公司甚至众筹网站的替代方法,itosae令牌可用于交易所,他们可以自由交易。这些代币与典型公司的股权或收入份额相当。

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购买该产品,并从该公司获得新的基于区块链的代币。此令牌在使用公司提供的产品或服务时可能具有一定的实用性,或者它可能仅代表公司或项目的股份。

多年来,代币投资者日益增长的忠诚度使ITOs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并且是各种规模企业的可行的融资选择。这些代币可以在市场上购买、交易和出售,在市场上,公众可以使用新的流动性领域。

区块链迎来了一种全新的建立信任的方式。人们开始看到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在隐私和安全领域的价值,而不是被视为让个人对他们的交易保密的一种方式。了解区块链好处的客户可能会认真考虑从利用该技术的企业购买,而小型企业可以在其营销策略中使用此技术。

无论是额外的支付方式,还是知道他们的数据存储在未经他们同意不能修改的分类账中,小企业今天都应该考虑将区块链的元素纳入他们的业务。通过这样做,企业家可以将他们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速度和安全性。

相关信息: 10位向这里展示WhyBlockchainIs的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