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Mahindra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合作提供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IT公司Tech Mahindra周五宣布与Qualcomm Technologies,Inc合作,为全球智能城市提供解决方案。在合作伙伴关系下,Tech Mahindra将集成高通智能城市加速器计划成员的解决方案。

Tech Mahindra通讯业务总裁Manish Vya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能与高通公司合作,作为其“智能城市加速器计划”的一部分,以确保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和部署最先进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声明说,高通智能城市加速器计划的成员代表着广泛的硬件和软件提供商,云解决方案提供商,系统集成商,设计和制造公司,以及提供考虑到智能城市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

关闭“高通智能城市加速器计划为跨地区和垂直领域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中心枢纽,我们很高兴看到Tech Mahindra成为我们计划的领先系统集成商,”业务开发高级总监兼负责人Sanjeet Pandit高通技术公司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