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将使您的职业生涯飞速发展的雇主

我负责NerdWallet的日常运营,NerdWallet是一家提供个人理财工具和建议的互联网公司。在此之前,我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职业社交网络LinkedIn建立了业务分析和运营部门。

科技领域的机会让我的职业生涯飞速发展,但我要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我从来没有写过一行代码,也没有计算机科学学位。我从学校出来的第一份工作不是电影《社交网络》中的场景,而是从推销员的死亡页面中获得的更多交易: 我以出售人寿保险单为生。

当我的导师和我认为必须有更好的方法来做到这一点时,我的职业生涯的轨迹就1998年改变了。现在有更多的客户在线,因此我们帮助开发了一个网站,该网站旨在使人寿保险报价完全透明,并且不需要消费者通过代理商来找出费用。ReliaQuote诞生了。

这是我职业生涯的双螺旋: 我对金融的敏锐和对新技术的热爱。这些兴趣使我度过了互联网内爆2001年的坎坷之水,并帮助我在大衰退最严重的时候在LinkedIn 2009年找到了工作。

我告诉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是这样的: 将你的职业生涯与火箭联系起来。预测行业走势,赶上下一波大潮。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也许吧。但是,这里有一些步骤可以最好地确保没有您的情况下不会发生下一件大事。

选择合适的行业。毕业后涉足的任何行业都可能决定您未来十年或二十年的职业,因此请明智地选择。寻找最具长期增长潜力的行业。技术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医疗保健也是如此。

但是过去一年增长最快的行业是最古老的行业之一。根据Sageworks对私人企业的调查,由于新技术导致国内生产持续繁荣,与采矿相关的领域去年增长21%。

第二快的增长?与饮料相关的制造业增长20%,这是由于天然饮料的繁荣,例如椰子水,原汁甚至枫水。

但要提防周期性趋势。有些行业现在可能正在蓬勃发展,明天就会消失。例如,过去一年中增长最快的十大行业中有六个与房地产和房屋建筑有关,但这与经济改善和金融危机所压抑的需求有关。不会持续的。

许多行业都准备中断。例如,送货上门和采矿热潮正在推动货运的增长。如果你没有大学学位,商业驾照会比在麦当劳工作创造更多的机会。但是从现在开始的十年中,无人驾驶汽车的预期革命可能会导致方向盘上的职业生涯打滑。

选择合适的公司。我知道你会说什么 -- 在这种经济环境下,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乞丐不能成为选择者。表现出色的学生总是会有更多选择。尽管如此,你对公司的选择将有助于引导你的职业生涯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世界上的谷歌和facebook仍然需要营销、金融和公关人员。

如果您有销售才能,这是更好的选择: 在汽车经销商或旧金山初创公司工作?如果你是一名会计师,最好把自己与一家专门从事医疗保健客户的公司联系起来,而不是税收准备行业的平稳增长。报纸可能正在衰落,但新媒体公司或440亿美元内容营销行业的记者有很大的机会。

不管你的技能如何,乘上下一波浪潮的机会比比皆是。而且,您不必是计算机专家,医疗保健工作者或石油工程师就可以抓住它-加入那些冲浪浪潮的公司就足够了。

跟着富翁。想要一种漂亮的方式来寻找你所在地区成长中的行业和公司吗?浏览当地和国家风险投资基金的页面,看看他们把钱放在哪里。

诚然,大多数投资者的赌注没有回报,但他们获得资金的事实表明,该公司正在采取行动。搜索像LinkedIn这样的网站,看看哪些公司和行业招聘最多,以及他们在哪里招聘,总是值得的。

与感兴趣的公司和行业的校友联系,并安排15分钟的信息采访。询问当地的人们,他们看到了什么趋势,他们会提供什么建议。这对塑造你的求职很有价值。谁知道呢?他们可能会为您提供一个机会,让您踏上他们的火箭公司并兜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