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ing Corp)股价因银行征费公告而上涨购买时间?

西太平洋银行(ASX:在澳大利亚最早的银行披露了新的预算修理费征税对其业务的影响之后,WBC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1%,至31.13澳元。

尽管可用有限的细节来精确计算征税影响,但管理层预计,征税将适用于其负债中约6,150亿美元。

根据新闻稿,受影响的负债将不包括某些规定的项目,其中包括约1,740亿美元的符合财务索赔计划要求的存款。

预计该税将于7月1日生效,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预计其下半年税后收益将达到6500万美元左右。

但是,按年度计算,这将相当于税后成本约2.6亿美元。

这会影响其股息吗?

管理层表示:“没有公司可以简单地吸收新的税收,因此正在考虑我们将如何管理这笔对银行的重大损失。我们计划就征费问题与利益相关者,包括股东进行磋商。”

管理层表示,税后成本为2.6亿美元,相当于每股约8美分。

不幸的是,由于银行无法将成本转嫁给客户,因此似乎不可避免地需要削减股息。

你应该投资吗?

经过最近的下跌,西太平洋银行的股票今天看起来肯定比一个月前的价值要高得多。

但是,在确切了解银行征税的全部后果之前,我建议投资者远离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西太平洋银行(ASX:CBA),其余四大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