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SpaceX猎鹰9号火箭着陆的看法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和他在SpaceX的团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周日,一枚向国际空间站运送补给品的猎鹰9号火箭从佛罗里达州著名的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升空,并成功着陆。

这是该公司的一枚可重复使用的火箭第三次降落在坚实的地面上 (其他五枚已完成的着陆都在海上),也是猎鹰9号首次在白天成功进行地面着陆。

这也是SpaceX首次从39A号发射场起飞,该发射场在NASA历史上曾被用于许多重大壮举,包括第一次阿波罗任务和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航天飞机计划飞行。

2016年9月,该公司本应开始使用39A发射场,作为与NASA签订的20年租约的一部分,但当火箭在发射台爆炸时,它遭受了重大挫折。SpaceX于1月14日从加利福尼亚范登堡空军基地成功发射和降落,恢复了测试。

Dragon货舱预计将于周三到达国际空间站。

在下面查看马斯克关于火箭着陆的Instagram视频。

埃隆·马斯克 (@ 埃隆·马斯克) 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12:20 2017年2月19日分享的一篇帖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