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寻求体育传记片的票房成功,最新发行的Soorma抢到16cr卢比

对于许多电影制片人而言,著名体育名人的生活为其银幕项目提供了灵感。宝莱坞已成为众多体育传记片的故乡,2018年就从这一类型中选出了两部此类电影。

虽然Diljit Dosanjh和Taapsee Pannu-starrer Soorma已于7月13日上映,但8月15日将看到由Akshay Kumar主演的Gold的发行。

以曲棍球运动员桑迪普·辛格(Sandeep Singh)的生平为基础的索尔玛(Soorma)在票房上表现不错,其收藏收入在1,585千万卢比。这部电影的票房收入为320万卢比,并在周末激增,随后两天超过1亿卢比。它在工作日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收藏总额达到2千万卢比。

随着体育传记片在宝莱坞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体育名人故事正进入大银幕。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娱乐界再次敦促合理化消费税,拉吉尼坎斯(Rajinikanth)与熊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一起为Bandipur森林拍摄《人与野》(Man vs Wild)情节。

卡上的传记片很少包括:

>阿莫尔·古普特(Amol Gupte)将尝试制作一副由史拉德达·卡普尔(Shraddha Kapoor)主演的传记片,讲述王牌羽毛球运动员赛娜·内瓦尔(Saina Nehwal)的一生。该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

>另外两名羽毛球明星引起了宝莱坞的注意。Fox Star Studios和Vikram Malhotra的Abundantia Entertainment共同发布了一部关于Pullela Gopichand生平的电影。

>报告显示,演员Sonu Sood正在制作PV Sindhu的电影。

>令人难忘的1983年板球世界杯将在卡比尔·汗(Kabir Khan)导演的大银幕上鲜活起来,该导演将于2020年4月10日上映。

> Viacom18电影公司(Movie Pictures)很有兴趣讲述另一个来自板球界的运动员的故事,即印度女子板球队的队长Mithali Raj。

其他此类项目包括冰球运动员Dhyan Chand,传奇运动员PT Usha,射手Abhinav Bindra和残奥会金牌得主Murlikant Petkar的传记片。

但是,宝莱坞为什么要投资这些故事呢?

回顾体育传记片的过去表现,电影制片人通过讲述传奇体育人物的故事而大获全胜。

排在首位的电影是丹格尔(Dangal);它为印度电影在国内和国际业务中树立了新的标杆。根据Phogat姐妹的生活,他们以孟加拉人的方式成为了世界级的摔跤手,获得了200亿卢比的收入。

在Dhoni的大银幕上展示王牌c球MS Dhoni的生活时: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仅在印度,它的业务价值就达到了157.32千万卢比。

关于Sachin Sachin Tendulkar的纪录片:十亿个梦想,也没有令人失望,并抓住了50.89千万卢比。

奥林匹克拳击冠军玛丽·考姆(Mary Kom)的传记电影由普里扬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主演,在票房上站稳了脚跟,并以73.72千万卢比的收益获得了回报。

Bhaag Milkha Bhaag,Azhar和Paan Singh Tomar等其他电影的票房分别为140.86千万卢比,42.73千万卢比和19.68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