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探亲假政策给予时间礼物

本杰明·富兰克林 (Benjamin Franklin) 曾经说过: “失去的时间再也找不到了。” 在父母陪伴孩子度过的非常特殊的头几个月中,尤其如此。

在我们宣布Adobe在8月的新家庭假政策之后,我从行业同行那里收到的一个最常见的问题是: “员工实际上会抽出您提供的时间吗?”起初,我对这个问题感到惊讶-什么新父母在全额付款后不会选择与孩子呆在一起?

但是我很快意识到,许多公司有两个现实,纸质的好处和实践中的好处。还有一些公司将父母休假政策保留为开放式,这可能会使员工很难为经理和同行的期望选择合适的金额。

今天,我们宣布扩大我们在印度的育儿假,以我们在美国所做的改变为基础。新妈妈将休假26周-最多增加14周。与美国不同,印度确实要求休产假,政府正在考虑增加。我们希望立法向前推进。但与此同时,我们正在立即将这些福利扩大到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员工群体。我们希望这将对我们的工作家庭产生积极影响,并促进我们的长期努力。

我给印度、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员工传达的信息是: 请假。你的经理会活下来,你的同事会为你服务,生意不会结束。总会有一个关键的产品发布或客户会议,但是,只有一次您将这个新的家庭成员带回家。花时间让每个人 (孩子和父母) 健康地开始之后,工作将重新开始,您可以开始工作。

对于可能正在考虑扩大自己雇员的休假计划的雇主: 这是你可以对你的员工进行的最有价值的投资之一。这是一份礼物,对你的员工来说意味着更少的压力和疲惫。这也是给新孩子的礼物,新孩子的父母在家会更长一点。

作为一种文化,让我们都退后一步,记住重要的事情。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