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变更2021年: 系统、人员以及他们必须如何一起工作

考虑到2020年的所有意外情况,几乎每家公司都在经历某种程度的变化。从梦想新的战略,到找到帮助你实施与企业内部人员和系统相关的变革的工具,企业主和管理者在新的一年里有很多需要考虑的事情。

这就是变更管理的目的。这是我们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 “管理变更2021年” 的主题: NetSuite和企业家为您带来的系统,人员以及他们必须如何协同工作。

在大众需求的支持下,鲨鱼坦克的成功故事和汤普森Tee的联合创始人比利·汤普森 (Billy Thompson) 将与动态传播作家吉尔·谢菲尔贝因 (Jill Schiefelbein) 一起就管理组织变革进行对话。各种类型和规模的组织如何利用他们2020年学到的知识,并寻找保持灵活2021年的方法?

立即观看

Thompson和Schiefebein将讨论Thompson Tee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 如何解决内部和外部的变化。加入此对话以了解:

在管理不断变化的环境时,如何将员工和客户放在第一位是正确的策略。当业务发生变化时,需要与团队采用哪些沟通策略。数据可以在预测变化和推出新的系统和流程时有用。谁应该拥有变化管理流程,正确的业务模型是organization-wide.Why选择基于您的人员而不是相反的系统来最好地实现变更的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