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正在寻找高成长股利?人民银行(PEBO)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无论是通过股票,债券,ETF,其他证券,还是通过全部组合,从金融投资组合中获得丰厚的回报是投资者的梦想。但是,当您是收入投资者时,您的主要重点是从每笔流动投资中产生稳定的现金流量。

现金流量可以来自债券利息,其他类型投资的利息,当然还有股息。股利是人们梦to以求的公司向股东支付的收益,投资者通常通过股利收益率来查看股利,股利收益率是一种衡量股利占当前股价百分比的指标。许多学术研究表明,股息占长期回报的重要部分,在许多情况下,股息贡献超过总回报的三分之一。

人民银行成为焦点

Peoples Bancorp(PEBO)总部位于马里埃塔(Marietta),是金融类股票,今年到目前为止,股价已下跌1.64%。这家金融服务和产品公司目前将派发每股0.34美元的股息,股息收益率为3.86%,而银行-中西部行业的收益率为2.32%,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收益率为1.75%。

看一看公司的股息增长,其目前的年化股息为1.36美元,比去年增长了3%。在过去的5年中,Peoples Bancorp的股息同比增长了4倍,年均增长23.37%。未来的股息增长将取决于收益增长以及派息比率,派息比率是公司以股息派发的年度每股收益的比例。目前,Peoples Bancorp的派息率为46%,这意味着它将派发其过去12个月每股收益的46%作为股息。

展望本财年,PEBO预计收入将保持稳定增长。2020年Zacks共识估计为每股2.77美元,同比增长4.53%。

底线

投资者喜欢股息的原因有很多,从税收优惠和降低整体投资组合风险到大幅提高股票投资利润等。请记住,并非所有公司都提供季度付款,这一点很重要。

例如,高成长性公司或科技初创企业很少向其股东提供股息,而规模更大,实力更强,利润更稳定的公司通常被视为最佳的股息选择。收益投资者必须谨记一个事实,即高收益股票在利率上升时期往往会挣扎。考虑到这一点,PEBO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投资机会;这不仅是吸引人的股利交易,而且该股还拥有Zacks排名第二(买入)的强劲实力。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