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在线课程学生的终身价值

大多数课程创作者把他们的主要精力放在课程的成功推出上。谁能责怪他们?“发布会”背后有相当多的期待。然而,当计算这些数字时,一些令人惊讶的事情出现了:发射实际上并不是课程成功的主要决定因素。相反,这是它的终身价值。FieldBoom的统计数据显示,寻找新客户和加入新客户的成本可能是向现有客户重新销售的五倍,这意味着如果你想保持高利润,培养现有客户群(或者,在这种情况下,培养学生群)是一条可行之路。

在开发和继续在线课程或一套课程时,培养现有的客户群应该占课程创作者关注的一半以上。但是怎么做呢?尽管每门课程和客户群都不尽相同,但以下几条建议将有助于保持现有学生的注意力集中,从而提高保留率,创造超过客户获取成本的终身价值。

1优先考虑用户体验

有一个主要的问题,即使学生已经购买了,也会毁了你的课程:注意力缺陷。买一门对成绩感兴趣的课程是一回事。在自己的时间里参加在线课程是另一回事。Michal Kyselica是FORLOGIS的创始人,acustom会员平台帮助作者、教练和课程创作者通过强调用户体验来提高产品的终身价值。“人们并不为信息付费,”凯塞利卡解释说,“互联网上有大量他们需要的任何类型的信息。他们支付的是结果,他们的用户体验直接影响到他们接收课程结果的能力。”

他们的过程是以研究为基础的,他们发现决定用户体验质量的因素之一是导航的便捷性。例如,如果一个学生开始一门课程,然后分心并在下一个星期重新开始,那么对于学生来说,从他们结束的地方重新开始有多容易?这些小细节加起来就是大结果。学生越容易完成课程并获得结果,他们的终身价值就越高。

2.创造产品的自然进化

为了支持您的客户的旅程并鼓励他们再次向您购买,请根据他们的旅程创建产品。例如,也许你的旗舰课程是“社交媒体影响力101”从第一门课程开始,什么是能让学生保持参与的自然演变?在这种情况下,第二门课可能是“如何将你的社交媒体影响力货币化”如果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开始从第一门课程中看到成效,他们更有可能购买第二门、第三门、第四门等等,因为他们现在信任你。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序列捕获第一批学生。power Digital Marketing将这种电子邮件排序称为赢回序列。“赢回序列用于鼓励过期客户重新参与,”他们建议,“你会知道最适合你的受众的时间框架,但除非你的产品是季节性的,您很可能希望联系过去四到六个月没有参与的客户。”

这应该是一个适当的时间框架,假设他们已经完成了第一门课程,但也要看看你能多近距离跟踪谁完成了和谁没有完成。这些电子邮件序列还可以用来“撞”尚未达到终点线的学生。

3.为忠诚的学生提供折扣

为了进一步鼓励学生继续他们的客户之旅,考虑将你与他们建立的信任与不可抗拒的优惠结合起来。这可能类似于“仅限课程学生:仅本周课程2减半。”通过这种方式,学生感觉自己是某件事的一部分,这给了他们忠诚的好处,而折扣期限的紧迫性促使他们立即采取行动。这也培养了他们一生的价值,因为他们从你那里购买的东西越多,他们因为你获得的成就也越多,他们将来继续从你那里购买东西的可能性就越大,即使没有折扣。

对你的培养方式要有创意,但同时也要思考最重要的基本需求,这将有助于消费者与你建立信任:如何交付结果。这直接反映了你分享的信息的质量、你建议的行动项目和可交付成果以及让他们充分参与完成课程的用户体验。就像积木一样:一旦你有了第一个坚实的信任基础,你就可以继续建立和培育忠诚。这不仅有利于你的利润率,也有利于你的课程声誉和你通过学生影响的现实世界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