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政府警告不要使用比特币,称可以吸引反洗钱法

政府周二表示,未经印度储备银行授权使用诸如比特币之类的虚拟货币,可能会违反反洗钱规定。

印度储备银行已经警告虚拟货币(包括比特币)的用户,持有者和交易者因使用这些货币而可能产生的财务,法律和安全风险。

财政部国务大臣说:“如果没有对手方在匿名/假名系统中使用虚拟货币(包括比特币)进行非法和非法活动,可能会使用户无意中违反反洗钱和打击资助恐怖主义的法律,” ,Arjun Ram Meghwal在Rajya Sabha的书面答复中说。

他进一步说,任何中央银行或货币当局均未授权创建虚拟货币(如比特币)作为支付媒介。

相关新闻投资者希望稳定,政策的可预测性,司法改革:C P Gurnani 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无可挽回

梅格瓦尔说:“据称有关实体未获得进行此类活动的监管批准,注册或授权。”

印度储备银行早些时候警告说,任何使用虚拟货币的用户,持有者,投资者和交易者都将自负风险。

对这种发展做出反应-Zebpay的首席执行官Saurabh Agrawal告诉Moneycontrol:“我们感谢这位部长的关注。但是,我们确信印度政府是进步的,并确保通过对数字货币的积极规定来实现正确的增长,并将支持该技术的增长。”

阿格劳瓦尔(Agrawal)早些时候在他的博客中表示,政府应探索该技术,而不应宣布其为非法。

“出于同样的原因,在用于非法活动时,互联网,智能手机或出租车叫车应用程序不应被宣布为非法。因为追随不良行为者(庞氏骗局)而不是关闭整个技术在经济上更具意义,”他说。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