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拉(Andhra)建立第一所铁路大学的提议遭到瓦多达拉(Vadodara)的反对:政府

该中心今天通知议会,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曾提议建立该国第一所铁路大学,但由于在古吉拉特邦的瓦多达拉(Vadodara)正在进行建立该大学的计划,该提议被拒绝。

铁道国务大臣拉詹·戈海因(Rajen Gohain)在给拉贾亚·萨卜哈(Rajaya Sabha)的书面答复中说,安得拉邦首席部长N Chandrababu Naidu寻求在该州建立铁路大学。

“安得拉邦首席部长获悉,正在瓦多达拉建立第一所铁路大学。当考虑建立任何一所额外的铁路大学时,将保留州政府提供的位置和援助,并保持考虑。” Gohain说。

联邦内阁已于12月20日批准在瓦多达拉(Vadodara)建立印度第一所国家铁路和交通大学。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一项耗资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并命名为“国家铁路和交通大学(NRTU)”,该研究所预计将有3,000名全日制学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