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力量的6种方法

今天迎合顾客看起来和以前大不相同。那时,最初的客户互动将是第一次面对面的会议或电话-这些互动通常会在最终销售后立即结束。

但是时代已经改变,最初的客户互动现在发生在任何接触点之前。了解客户并培养这些关系不仅对您的收入来源的长寿至关重要,而且对您的品牌实力也至关重要。

通过将客户置于销售策略的核心,您可以建立一种关系,使这些客户感到被重视和听到,并且在销售过程的每个步骤中都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通过倾听他们的需求并满足他们的时间表,您将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而不是讨厌的销售人员只是想达成交易。

这种方法被称为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

这里有六种方法可以让你的客户处于中心地位。

1.了解您的客户

当买家觉得报价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时,他们的反应最好。事实上,根据埃森哲的说法,75% 的人会从一个品牌购买,这个品牌会通过名字来识别他们,根据过去的购买来推荐期权,并知道他们的购买历史。

这只是开始。

如果您想让潜在客户感到被倾听和参与,那么了解他们如何与您的品牌互动会很有帮助。知道他们阅读过哪些博客文章,询问过的问题以及打开的电子邮件,都可以为销售过程提供见识。

2.珍惜他们的时间: 尽快打电话

在销售中,早起的鸟儿确实会蠕虫。如果你在他们表达对你的产品感兴趣的五分钟内打电话给线索,你联系的可能性是他们的100倍,合格的可能性是他们的21倍。因此,当有人联系你的销售组织时,尽快联系你是至关重要的。

3.本地化您的业务

当您看到免费电话的电话时,您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你以为是垃圾邮件,对吧?大多数人都这样做。只有7% 的人接听来自未知或免费电话号码的电话。

如果您希望潜在客户接听电话,则需要本地号码。从本地号码拨打电话会让你的潜在客户放心。它向他们展示了一些熟悉和已知的东西,并将使他们更有可能接受。

4.倾听他们的需求

顾客最讨厌的就是一个咄咄逼人的销售人员,他们会自动推销。倾听是如此有价值。找出潜在客户遇到的问题,并确定您的产品或服务如何提供帮助,而不是强迫您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的需求。

5.同情你的客户

在销售中,同理心非常重要。把自己放在潜在客户的鞋子里,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挣扎,并利用这些知识专注于您如何销售产品或如何最好地根据他们的独特情况定制您的产品。通常情况下,无论如何都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这让你的客户感到难以置信的价值。

6.与客户建立持久的关系

如前所述,要与客户建立持久的关系,您甚至必须在与客户互动之前就开始。但是我将进一步说,售后关系更加重要。通常,一旦交易完成,客户就会感到被抛弃。蓬勃发展的公司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使自己脱颖而出。这是释放持续收入流并实现推荐力量的关键。

归根结底,你必须记住,要成为你的客户最值得信赖的顾问,你需要和他们一起持续旅行。这不会立即发生,也不会在销售完成后立即结束。你需要了解他们的所有起伏,并尽可能地发展你的产品,以满足他们当前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