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联合创始人扎根于大学,激励学生成为农民

乔恩·弗里德曼 (Jon Friedman) 和布拉德·麦克纳马拉 (Brad McNamara) 决定在2010年共同创立一家公司,目标是使本地种植的食品全年成为商业上可行和环境可持续的选择。

虽然屋顶花园和温室不能幸免于高雪和风,但运输集装箱的设计可以承受各种元素。弗里德曼 (Friedman) 和麦克纳马拉 (McNamara) 将他们的公司命名为货运农场,并开始将旧的货运单位回收为水培 “绿叶绿色机器”,并将其出售给想要的农民。

他们建立了一个标准化的系统,以降低对生产食品感兴趣的任何人的进入门槛-时间,金钱,专有技术。弗里德曼 (Friedman) 承认,在开办货运农场之前,他没有 “先前存在的greenthumb条件”,而且他也不希望他的雇员或客户也这样做。

然而,教育是公司的主要重点。2015年,纽约的石溪大学 (Stony Brook University) 成为第一个使用绿叶绿色机器提供餐饮服务的大学校园。此后,该公司已与另外五家高等教育机构合作。

“在我们看来,与我们合作的学校有最大的机会产生长期影响,” 同时也是货运农场总裁的弗里德曼说。“即将走向世界的人们正在对新鲜食品进行高接触体验,并可能将农业视为一种机会,而不是他们一生中从未遇到过的事情。”

艰难的部分是这些学生暑假离开校园。最初,货运农场将接管,但该公司此后意识到,与大学合作时,必须确保有人在放学后负责。

弗里德曼 (Friedman) 告诉企业家,为什么重要的是不要将过多的精力投入到任何一个客户的特定需求中,以实现可持续的规模。

此对话已被编辑。

你在做好事的同时学到了什么成长?在大学空间里,你有设施,你有学生,你有餐饮服务,你有大学本身。对于这样的客户,您要确保已确定 “谁将成为这里的冠军?”“谁会在整个夏天保持下去?”当你试图做好事时,你需要你的客户来帮助你。不仅仅是你一个人。

早期,我认为我们理所当然地认为客户是我们试图做的所有事情的最终目标。我们认为我们将帮助食品系统,但实际上是我们的客户是这个领域的先驱。

你在做好事的时候学到了什么文化?当我们开始的时候,在这个领域更容易管理,因为我们一个月可能会带来一个客户。现在,我们每月要推大约20个新客户。我们已经开始组建类似加速器的课程,称为 “农场营地”,您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四位农民在一起-之后他们会团结在一起。在我们的社区中,我们看到他们觉得自己是一个班级,一起登上了他们生活的新部分。就像当您互相介绍您的两个朋友时,他们最终会比与您在一起的两个人更好。我们正在努力寻找新的方式来庆祝这一点,因为我们扩大规模,并努力不失去我们与农民建立的友情。

你对其他希望做好事的企业有什么建议?你很容易被你的初始客户分心。你可以专注于一个不是真正问题的问题,它是一个独特的例子,因为你没有很多参考点。随着我们产品和公司的成熟,我们意识到不同的细分渠道对我们的产品有不同的用途和不同的需求。所以当你开始的时候,我会说这不全是关于顾客的,而是关于你能带来什么。专注于构建一个产品和一个服务,如果你成功了,多个利益相关者就会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