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的“不可破解”加密货币钱包Bitfi再次遭到黑客入侵!

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的加密货币钱包Bitfi被他称为“不可破解”,再次遭到黑客入侵。尽管有各种安全机制可以防止黑客渗透到其帐户中,但Pen Test Partners的研究人员仍能够使用Bitfi发送已签名的交易,从而满足了对硬件钱包赏金计划的重要要求。

根据The Next Web的一份报告,7月下旬,McAfee宣布与Bitf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促进其新的加密货币钱包的安全性。但是,由于黑客能够多次入侵McAfee Bitfi帐户,因此该公司似乎对其数字钱包的安全性过早地充满了信心。

约翰·迈克菲(John McAfee)宣布向任何入侵Bitfi钱包的人奖励10,000美元。研究人员有信心他们已经满足了获得该奖项的所有要求。赏金要求任何人展示三件事-修改设备,连接到Bitfi服务器以及从设备发送数据的能力。

相关新闻绑架者被困在德里交通堵塞后被绑架的男子获救月经跟踪应用程序Maya向妇女泄露了有关妇女时期和性活动的信息:报告INX媒体案例:奇丹巴拉姆(Chidambaram)得到了SC的部分救济,暂时无法送到Tihar Jail

研究人员能够在两周前获得对该设备的root访问权限,他们已经确认该设备仍连接到Bitfi的服务器。为了满足最后一个要求,安全研究员Andrew Tierney确认他能够将设备的私钥和密码发送到远程服务器。

“我们已经将种子和短语从设备发送到了另一台服务器,只是使用netcat发送的,没有什么花哨的。” Tierney说。“我们相信所有人都已实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