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较小商业竞争的5个技巧

您是否曾经尝试过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开展业务?你从哪里得到更好的动力?如果没有竞争,您甚至如何维持一个想法并发展它。例如,我观察到Facebook每天的增长方式以及它与我们的日常生活的相关性。如果它是唯一的社交媒体平台,它不可能这么大。

我的观点是什么?竞争基本上是好的,但有时也会以错误的方式使我们发痒。许多企业只在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竞争,从而提供直接竞争的实体中看到竞争。但是,当你把很大一部分业务输给做你工作的一小部分的小公司时,你会怎么做?

如果你的业务是汽车护理,你做的一切从洗车到细节,维修和保养,甚至汽车销售; 你会惊讶于你在拐角处充满活力的洗车所损失的钱。你可能会想,但是他们只洗…好车,做数学,而且他们需要的资本比你少得多。

问题是如何抓痒?尤其是当竞争要小得多,但仍然让你微妙地流血的时候?这里有一些你可以使用的好建议。

1.切掉死角。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是您可以给他们的最疯狂的建议,有些人甚至会想到我的想法。虽然很多人在情感上经营业务,但聪明的商人在逻辑上经营业务。我们说后者具有基本的商业意识。

我是要你承认你的一部分吗?你愿景的一部分?是…的。这正是我要说的,这就是所谓的企业重新聚焦。大多数中型到大型企业的问题是他们做的事情太多了。通常情况下,这可以被取消,但有时如果不起作用。

如果您的竞争虽然规模较小,但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并且在您的业务也提供的这一方面获得了更大的专业化,这可能是一个问题。与其花太多钱试图提供很少人付钱的服务,不如切断那些死角。看起来更紧凑对企业来说真的很有吸引力。

这并不是说,一些企业不能摆脱所有行业的噱头。这不是一个轻率的决定,因为在做出决定之前必须进行适当的考虑和分析。

2.输入共同协议。

这或多或少是对第一个的补充,在你扔掉死角后你会怎么做?与竞争对手达成协议。例如,在我们的汽车保养/洗车插图中,您可以达成一项协议,使所有在洗车处洗车的人都可以转介给您进行详细,维护和维修。

这种友好的关系还会得到一些为您服务的客户的洗车,这种共生关系可以增加利润并增强专业化。这种战略联盟通常是一个非常有效的选择。

3.使用就业武器。

虽然有些人正在寻找和平共处的手段,但其他一些人想选择颈静脉,但无论哪种方式,这两种方法都属于 “应对” 的范围。关于横向招聘的道德问题一直存在一些争论。偷猎竞争员工是不道德的商业行为吗?

范德比尔特 (Vanderbilt) 欧文管理研究生院管理学副教授蒂姆·加德纳 (Tim Gardner) 发表了一篇流行的论文,用他的话说: “在员工流失给竞争对手后宣布违反道德规范的公司,以一种回溯封建主义和契约奴役的方式声称拥有员工的所有权”

事实是,对于较小的企业,客户通常比企业本身更依赖于企业的员工和所有者。这样,雇用这些公司的关键员工通常会带来新的忠诚客户,他们可以证明他们的质量。

4.吸收竞争。

如果您正是我所指的那种痒,那么这意味着您的业务要比竞争对手大得多。在您的业务领域具有更好专业化的较小业务的同化是一种业务策略,尤其是在基于互联网的业务中,Facebook收购了WhatsApp和Instagram,因此越来越受欢迎。

像Google这样的公司在其存在的18年中已经收购了170多家公司,其中包括YouTube和Skybox。

像Altium这样的公司也拖了这条线,Altium是一家澳大利亚拥有的公共软件公司,为工程师提供基于pC的电子设计软件,2010年收购了Morfik Technology pty Ltd.,这是一名可视化设计工具的开发商,用于工程和部署基于云的软件应用程序

顺便说一句,Morfik的前首席执行官Aram Mirkazemi现在是Altium的首席执行官,因为在同化中,随着较小的业务成为较大业务的一部分,员工仍然存在。这是偷猎员工的一种民事选择,它将适用于从事较小规模工作的企业以及从事出色工作的企业。

5.不要忽视竞争。

这样做是不明智的,无论您选择使用哪种策略,都不要忽略小家伙。他们往往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他们不受官僚主义的限制,有一条更直接的顾客路线。

只要你不开始玩肮脏的游戏,做出最适合你业务的决定; 削减你的业务,走横向就业路线,签订协议或吸收公司,但是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忽视竞争。

这是像老板一样处理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