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在你的公司赚70,000美元的最低工资吗?

企业家以做疯狂的事情而闻名。信用卡处理公司Gravity payments的创始人Dan price也不例外。本周,他因减薪并宣布计划将其120人公司的最低薪水70,000美元而成为头条新闻。

普莱斯 (price) 去年在我们的企业家2014年中脱颖而出,他告诉《纽约时报》 (New York Times),在阅读了有关幸福的研究后,他想到了以重力付款提高最低工资的想法。显然,年收入低于70,000美元的人比收入更高的人快乐。

普莱斯的70名员工将看到加薪。可以想象,普莱斯因捍卫员工利益而受到媒体的称赞。

你认为他像狐狸一样疯了还是简直疯了?

无论哪种方式,请查看我们的price视频,解释他是如何发现企业家错误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