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主赞助的医疗保健生活事实

高免赔额的健康保险计划是一个事实,尤其是对小企业的雇员。但这并不一定会影响员工的士气或忠诚度。如果小企业主只能提供高免赔额的保险计划,他们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帮助支付一些费用。

小企业健康保险机构Newtek的首席执行官巴里•斯隆(barrysloane)表示:“随着《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出台,很明显有一种倾向于提高免赔额计划的趋势。”。“不幸的是,无论你住在纽约还是内布拉斯加州,较高的免赔额都是一个现实。”

为了降低成本,激励员工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看医生或看专家的行为,各种规模的雇主都将高免赔额计划作为一种选择,有时甚至是唯一的选择。

对于那些几乎无力提供医疗保险的小企业主来说尤其如此,更不用说低免赔额和有限成本分担的计划了。因此,专家表示,高免赔额医疗保险计划和更多负担转嫁到员工身上的时代已经到来,而且很可能会持续下去。这种向员工提供医疗保健方式的改变会在员工中滋生怨恨和愤怒,进而对整个企业产生负面影响。

但是小企业主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减轻负担。Luss集团的老板kevinluss认为,一种方法是为员工提供医疗保险,以抵消员工面临的免赔额和其他自付费用。

在Luss集团,经纪人与雇主合作制定一项健康计划,限制住院、手术和门诊等最不频繁的事情的费用分摊,并利用节省下来的费用,制定一项医疗桥梁政策,以确保员工免于与那些昂贵但不太频繁的医疗需求相关的高免赔额。设计这个计划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有一种选择是,如果其中一名员工入住医院,他或她除了每天的住院时间外,还可以一次性获得3000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拥有5000美元免赔额的员工只会自掏腰包支付其中的一部分,因为医疗桥政策涵盖了其余部分。

“雇主通过提供高免赔额计划来节省开支,并将部分节省下来的钱用于桥梁计划,”卢斯说。“这些计划成本不高,从长远来看,雇主可以省钱。”规则和提供的内容因州而异。

对于许多小企业来说,为医疗桥梁政策买单不是一个选择,但他们可以为员工提供一个补充选择。CBIZ福利保险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销售总监南希•汤普森(Nancy Thompson)表示,提供高免赔计划的雇主还可以提供医院赔偿和重大疾病保险的选择,这将支付与高免赔计划相关的部分费用。虽然这会让员工花更多的钱,尽管不会花很多钱,但作为交换,他们会得到福利顾问的一对一咨询,因此他们在医疗保健方面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汤普森说:“员工将经历过去从未有过的覆盖率差距。”。“选择高免赔额计划时,正确的补充产品至关重要。”

与提供高免赔额计划齐头并进的是,为员工提供了将税前资金用于医疗费用的能力,而这正是健康储蓄账户发挥作用的地方。有了健康储蓄账户,捐赠的资金不用缴税,积累的钱可以结转到下一年。斯隆说,一些为健康储蓄账户供款的雇主可以增加供款,以抵消因提供高免赔额计划而产生的任何不良情绪。

planSource首席产品官理查德曼(richardmann)表示,另一种选择是提供固定收益。基本上,这是一个预先确定的数额,雇主同意贡献给每个雇员的福利支出。

曼恩说:“这有助于雇主控制开支,因为金额是固定的,但允许雇员以他们认为最好的方式使用这笔金额。”。

归根结底,知识可能是小企业主帮助员工支付医疗费用的最佳方式。这些高免赔额健康计划背后的全部理念是让人们在做测试或抽血之前思考。

据斯隆说,向员工提供有关该计划的所有信息,确保他们知道哪些医生在网络内外,以及与该计划相关的所有好处(包括预防性护理),可以大大降低自付费用。曼恩补充说,让员工了解医疗服务的实际成本也是个好主意。例如,他说,知道核磁共振成像的成本可能会相差1000美元,这将使员工更了解医疗保健的消费者。

斯隆指出:“对企业来说,在人力资源部门进行投资,并教育员工如何减少索赔,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人们需要更多地关注医疗保健。事情不像以前那么简单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