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传奇人物托尼·霍克(Tony Hawk)如何规划未来的漫长道路

纽约(路透社)-当大多数人听到托尼·霍克这个名字时,他们想象他在ESPNs X-Games的滑板上或在标志性的视频游戏系列托尼·霍克斯Pro Skater的封面上通过900旋转售出了数百万本。

但是现年48岁的霍克(Hawk)也成功地从滑板中脱颖而出,担任企业家,慈善家和投资者。在过去的三十年中,他创立了Birdhouse Skateboards,Tony Hawk Foundation,并投资了从DocuSign到Nest的科技公司。

霍克(Hawk)最近与路透社(Reuters)谈了他多年来所学到的经济教训,从他作为一名高高飞扬的少年滑冰冠军的那一天到今天的少年之父。

问:在专业滑板之前,您有工作吗?

A:我唯一真正的工作是一段时间的纸质路线。我14岁时就转为职业滑冰选手。这在当时并不有利可图,但是对于一个14岁的年轻人来说,在比赛中赚到150美元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我基本上省了所有的收入,直到16岁为止,我有足够的钱来购买助力车。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半成人。

问:您的事业什么时候开始的?

A:比赛中有更大的赞助商。奖金上升到数千。我当时16岁,突然一年赚六位数。而当您16岁时,那似乎永无止境。

问:你十几岁的时候如何处理这么多钱?

A:我很幸运,我父亲给我带来了现实。他说:您确实应该为将来保留这笔钱。

我不是真的对未来。我只是看着,就像,我可以买一辆凉爽的汽车,然后我可以带我所有的朋友去夏威夷,之类的。他只是鼓励我投资,所以我高中时实际上在加利福尼亚的卡尔斯巴德买了房子。

回顾过去,我为此感到感激,因为在91、92岁时,一切都因滑冰而停止。我的收入每个月下降一半。我在这所房子里有这个安全网。我最终回到了那个地方。

问:您为什么在1992年创办Birdhouse Skateboards,您的设备和服装公司?

A:我感觉到我的职业滑冰职业生涯即将结束。实际上,我在那所房子上拿了第二笔抵押贷款,然后将资金汇给了另一位前职业滑冰运动员。我们基于滑板会重新流行的想法创立了一个品牌。那是一场大赌博。

问:您今天如何投资?

A:起初,我的投资策略很标准-只是共同基金和股票。但是我已经开始涉足创业投资。

我很早就对Nest进行了投资(这家具有互联网功能的恒温器制造商在2014年被Google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Ive投资了Blue Bottle Coffee和圣地亚哥的一家名为Black Plague的啤酒厂。还有DocuSign和其他一些科技公司。我喜欢初创公司,因为当我的支持很重要时,我喜欢站在底层。

问:托尼·霍克基金会(Tony Hawk Foundation)在美国低收入地区建立了550多个滑板公园。为什么要滑板公园?

A:我看到了滑板运动的发展,但是大多数设施都建在富裕地区。在设计或建造过程中,市议会不包括本地滑冰者。我记得我受邀参加了一些滑板公园的盛大开幕仪式。他们聘用了出价最低的水泥承包商,而这种设计没有任何意义-有一组楼梯以墙结尾。我以为,我可以弥合这一差距。

问:您想把什么教训传给自己的孩子?

A:您可以过上舒适的生活,并感到快乐,而不总是渴望获得更大更好的东西。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这样做的,并且意识到,即使它不是最昂贵或最华丽的东西,拥抱您所拥有的东西并享受这些东西也更加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