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这位企业家激发了成功的商业想法的情感时刻

企业家需要问自己的最重要问题之一是: 我的产品是否解决了问题或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帕特里克·达菲 (patrick Duffy) 在与受伤的退伍军人和阵亡英雄的家人合作时,看到了一种需要 -- 一种情感上的需要。这些人需要记住他们所爱的人并把他们抱紧,在一次水肺探险中,他在一位金星母亲的腿上看到了一个纪念纹身,这引发了一个想法: 如果那些纹身中的墨水注入了被记住的人的DNA怎么办?

从那一刻起,永恒的概念就诞生了。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达菲 (Duffy) 描述说: “Everence是一项技术,可让您安全地将亲人的最独特部分或经验与您保持亲密关系。”

起初听起来可能有些奇怪,但是各行各业的人们都使用了该服务,包括消防员,狗主人和专业运动员。现在,对于更多不利的客户,Everence已将其产品线扩展到包含DNA注入的珠宝。

我们采访了达菲 (Duffy) 和R & D Manufacturing的首席执行官菲利普·蒙塔尔托 (philip montalo),他为Everence创造了珠宝,讲述了将一个想法变为现实,然后迭代该产品以扩大您的客户群的过程。

如何认识一个伟大的商业想法

帕特里克·达菲: 大约12年前,我和父亲一起成立了一个非营利性基金会,在贝塞斯达的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教受伤的士兵潜水。我在与我们一起工作的母亲的身边看到了这个纹身,我想到了: 如果您可以以某种方式将纹身或珠宝变成实际的容器以随身携带某人怎么办?

把你的想法付诸实践

帕特里克·达菲: 我没有受过科学训练,所以我需要找到合适的人来帮助我做到这一点。我发送了250封电子邮件,但没有一个人回复。因此,我改变了策略,不再直接使用。我开始使用代表生物技术和研究公司的律师事务所。他们将我与Edith Mathiowitz博士联系起来。在布朗,一旦她加入,科学界就向我们敞开了大门。

做对了

帕特里克·达菲: 我们从布朗组建了一个由世界上最好的科学家组成的团队,杜克 (Duke) 和康奈尔 (Cornell) 提出了一种安全的方法,可以将亲人或宠物的DNA,头发或灰烬用医用级材料封闭,然后可以将其与进入真皮内部的纹身墨水混合,或者放入我们在珠宝中使用的航空航天材料中。我们大约有20个人-朋友和纹身艺术家-自愿在杜克大学完成安全测试。我们必须获得Everance纹身,让它们在体内停留一定时间,然后进行切除和分析。我是第一个完成任何测试的人。

寻找客户

帕特里克·达菲: 我们使用了可能没有最广泛影响的影响者,但他们具有 “深远影响” 的主题专家。然后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已经进行了付费社交和付费搜索。Facebook和Instagram很棒,因为当你看到事情起作用或不起作用时,你可以快速迭代。客户群比我一开始想象的要宽。我大概在不同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体育场度过了八个小时,与那些从体育场的草叶或从他们的家人和孩子那里获得了永恒的球员在一起。我和国会荣誉勋章获得者在一起。我们为失去一只心爱的狗的人做了Everence纹身。它真的遍及整个领域。

获得帮助

帕特里克·达菲: 开始UNTUCKit的Chris Riccobono确实为我提供了很多帮助。他非常慷慨地分享他多年来学到的东西。因此,这将是我对任何试图快速了解业务的人的第一条建议,那就是从别人的失败和成功中学习,并找到一位能够引导你走向正确方向的导师。

与老牌专家联系

菲利普·蒙塔尔多: 在R & D Manufacturing,我们是一家工作合同制造商,我们为珠宝和配饰领域的新品牌和开发项目运行孵化器计划。基本上,我们是不维护自己生产设施的品牌的制造商。有时我有一个想法,他们出去花钱买艺术家或设计师,然后带着真正伟大的艺术品的图纸来找我们,但是通过传统的方法甚至非常规的方法来复制一条线并不实用。帕特里克 (patrick) 和他的团队来到我们这里时考虑了产品和设计,他们已经做了功课,因此这是一个从概念到产品的无缝过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