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下降

在去年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下降了7%至$ 298B之后,IEA发出了向清洁能源转移的“令人担忧”的停顿的警报。去年,电力生产连续第二年仍比石油和天然气吸引更多的资金,由于在网格上的强劲支出而获得了750B美元的资金,而流入后者的715美元获得了750美元的收益。XLE,TAN,URA,VDE,XOP,ERX,OIH,KOL,GASL,FCG,XES,ERY,DIG,BGR,PBW,GUSH,FENY,FAN,IYE,DUG,ICLN,DRIP,FRAK,IEO,IXC, FIF,QCLN,GASX,IEZ,GEX,ENY-OLD,NDP,PXE,PXI,RYE,PBD,PSCE,PXJ,YLCO,CRAK,PZD,SZC,FXN,DDG,FILL,PUW,HECO,NANR,IOIL, EMEY,XE,FTXN,JHME,ERYY和ERGF读为:能源第二季度回顾和2018年第三季度展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