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尚是你的事,这款智能手表可能适合你

如果您一直推迟购买智能手表,因为到目前为止您所看到的那些看起来超级书呆子,那么新的手表系列可能正是您一直在等待的。

从今天开始,芬兰和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Meta Watch将开始交付Meta M1系列智能手表。虽然有些人说pebble和Samsung Gear之类的设备看起来太时髦了,无法作为日常手表佩戴,但Meta M1的设计却考虑到时尚。

Meta Watch的创始人没有生产 “智能手表”,而是说他们制造了一款碰巧也很聪明的优质手表。(得到区别?)Meta M1系列是由著名的工业设计师Frank Nuovo和他的设计工作室Nuovo设计的。

“首先,我们希望人们喜欢META M1的风格和设计感,” Meta Wat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ill Geiser告诉Entrepreneur.com。“他们应该穿它,因为它的外观和给他们的感觉。只要手表对佩戴的人来说看起来不错,功能就会随之而来。没有人愿意穿的可穿戴设备有什么用?”

手表采用不锈钢表壳,不锈钢或防弹尼龙凸耳,以及各种 “优质表带材料”,包括不锈钢手镯,皮革和天然橡胶。

在Geiser的领导下,Meta Watch开始2004年Fossil Group,Inc.的手表技术部门。2011年,盖瑟 (Geiser) 和包括诺基亚和苏托 (Suunto) 前高管在内的一群投资者从化石公司 (Fossil) 手中购买了这款产品,推出了Meta Watch。

除了设计 (公认非常男性化) 之外,Meta Watch的可穿戴设备系列与其他智能手表不同的是缺乏应用市场。手表带有精选的 “服务” 集合,其中包括相对复杂的天气功能,可告诉佩戴者当前状况以及三天的预报。手表没有背光功能。取而代之的是,六个外部按钮之一控制顶部点亮的灯条。

与pebble不同,pebble会在传入后立即删除内部消息,M1手表一次最多可以容纳20个通知。

否则,M1手表会带有许多通常的花哨。他们接收 (但不发送) 消息和通知,并可以提醒您来电。它们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对,并具有高达300英尺的范围。使用黑白LCD显示屏,一次完整充电即可使用5到7天。

M1系列总共由八只手表组成-三个 “核心”,两个 “颜色” 和三个 “有限”。手表不是白来的。价格从 $249到 $449不等。

毫无疑问,Meta Watch不是健康跟踪器。您可能不想与m1一起跑步。你也绝对不想和一个人一起去游泳。

手表也有一定的分量。例如,带有不锈钢外壳和不锈钢带的版本重411克。相比之下,卵石钢智能手表的重量仅为56克。

目前,M1手表可在Meta Watch网站上找到。该公司表示,随附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在未来几天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下载。

现在,我们只需要看看苹果的iWatch是什么样子。它可能会在下周的活动中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