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及以后购买的2股ASX股息增长股票

每个在ASX上投资的人都喜欢高分红,但是有时只有当公司的大部分增长是后视镜时,分红股票才会变得明显。以澳大利亚联邦银行(ASX:CBA)。当然,CBA多汁的股息收益率对今天的每个人来说都是显而易见的,但早在1991年,当CommBank首次以每股5.40美元的价格将ASX卖给ASX时,它就不那么明显了。

当然,真正的赢家是那些仍然购买CBA股票的人,而今天(如果他们幸运的是不出售)几乎可以每年以股息的形式收回投资-CommBanks的最新派息为每股4.31美元。

因此,这里有2个ASX股息增长份额,可能是下一个CommBank。

CSL Limited(ASX:CSL)

CSL已经是ASX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因此与英联邦银行的这种比较并不完全公平。尽管如此,我认为CSL的股息是该股票最被低估的方面之一。

CSL只是在2013年才开始派发股息(每股1.02美元),但此后已经大幅增加了派息,最近刚刚以2019年的1.85美元派息回馈了股东。这意味着复合增长率约为15%。随着利润的不断提高和仅45%的支付比率,该公司的油箱中留有大量汽油,可用于支付更高的支出。

Altium Limited(ASX:ALU)

与CSL相比,Altium是一门小鱼,但这就是我非常喜欢它的部分原因-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Altium制作了有助于印刷电路板工程和设计的软件-大多数电子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实证明,其旗舰产品Altium Design非常受欢迎,迄今为止已有40,000多个订户。Altium希望到2025年增长到100,000,从去年的13%增长率来看,这是可以实现的。

尽管Altium是热门软件股,但它也一直在悄悄地增加其股息-从2014年的每股12美分增加到今年的每股34美分。看到这家公司面前如此庞大的增长跑道以及其股息支付的往绩,使Altium成为了我希望在2020年及以后拥有的另一股股息增长股票。

愚蠢的外卖

拥有这两家ASX股票,我认为我们有两家公司可能会成为股息巨人,甚至可能成为下一个CommBank。今天,这两种股票看起来都很昂贵,但这就是您的优质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