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美国成年人在读写能力,数学和技术技能方面落后于国际同龄人

美国落后了。

根据经合组织 (OECD) 周二发布的一项广泛调查,与全球同龄人相比,美国成年人在识字率,数学和问题解决方面的表现低于平均水平。

这项研究是由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一个主要由工业化成员国组成的国际经济组织) 进行的,对20多个国家的166,000名16至65岁的成年人进行了基本阅读和数学技能测试,以及解决问题的任务,例如管理在特定日期保留会议室的请求,对电子邮件进行分类以及比较杂货店标签上的食物过期日期。

日本的成年人在所有方面的表现均处于领先地位,但其他国家 (包括芬兰,荷兰和加拿大) 在测试的所有三个方面的表现均明显优于美国。

虽然低于平均水平,但美国并没有排在最后。在失业率仍然很高的意大利和西班牙,成年人的熟练程度在几代人之间一直排在倒数第二。

在评估的三个领域中的每个领域中,调查都将熟练程度定义为 “能力的连续性,涉及掌握日益复杂的信息处理任务”。结果以500点标度表示。平均而言,美国人的识字率为270,而国际平均水平为273 (日本,领头羊,得分为296。意大利,在最后一个位置,得分250)。在数学上,美国的得分为253,远低于国际平均水平的269 (日本再次位居榜首,得分为288,而西班牙排名最低,得分为246)。

尽管包括韩国和波兰在内的许多国家在老一辈和年轻一代之间的表现都有明显的提高,但在美国,这种改善几乎没有引起注意。

例如,在数学方面,当比较55至65岁的人的熟练程度时,美国的表现大约是平均水平,但当比较16至24岁的人的熟练程度时,美国的数学表现在所有参与国家中最低。正如调查所指出的那样,这不一定是因为美国的业绩下降了,而是因为其他国家的几代人的熟练程度急剧稳定地提高了。

美国未能跟上步伐,对于年轻的求职者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前景,他们进入了竞争更加激烈,要求更高的全球劳动力市场,而没有必要的竞争技能。

更多的教育不一定是答案。调查发现: “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国在25-34岁的大专学历中所占的比例在国际上远高于同一年龄段的识字或算术能力。”这意味着年轻人接受中学后教育是不够的; 他们需要学习学校经常无法提供的有形技能。

这一令人震惊的发现将inpidual获得的学校数量并不是衡量熟练程度的准确标准: 根据调查,“平均而言,仅完成高中学业的日本和荷兰25-34岁的年轻人很容易胜过意大利或西班牙的同龄大学毕业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