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没有为增长做好准备,它可能会毁了你的生意

坐下来,闭上眼睛。白日梦是当你的企业产生足够的收入来让你在财务上自由。销售正在滚滚而来。一长串客户想和你做生意。

没有足够的压力。

那一天是创业的目标。我们创办一家企业是为了实现时间自由、财务安全,并对我们企业服务的人的生活产生影响。这不是一条容易的路。有时,实现这些目标所需要的超出了我们的能力。

当你投入工作来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 -- 一个营销你的产品和服务的计划,并为你的业务获得曝光的计划,你就可以实现这些目标,甚至更多。你使用的增长战略建立你的业务超越了一个可爱的想法。

没有系统的增长

增长是目标,但也可能是企业的衰落。饥饿的企业家需要有适当的系统和结构来应对快速增长。销售来了,我们欢呼雀跃,但在某个时候,这些销售必须实现。

你可能听说过奥普拉报道的企业家和企业的故事。然后,他们继续经历销售的爆炸性增长。这会削弱他们没有准备好的业务。这被称为 “奥拉效应”,普通企业家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在快速增长开始之前,是时候建立您的系统和结构了。建立您的业务是为了您要去的地方,而不是现在的位置。当你的销售额开始增加时,你将准备好满足你的客户购买的东西。

前瞻性思维策略

好消息是,您可以将这些系统安装到位,而这只是过去的一小部分。互联网,软件,技术和访问使我们有机会建立可以应对增长的业务结构。您可以与其他机构,公司和企业合作,以实现您无法实现的目标。

假设你有一个全方位服务的数字营销机构。您教授数字营销策略和策略。你为一家大公司做咨询培训。他们喜欢你说的话,但是,由于缺乏实施你的建议的带宽,他们会问你的团队是否能处理实施。

你没有团队来完成这么大的项目,但是你正在与一家建立数字营销技术方面的网络机构合作。您将费用标记给大公司,将工作外包给网络代理,然后将他们为您建造的东西贴上白色标签,以使其看起来来自您的 “团队”。

每个人都赢了。您可以对任何类型的业务使用相同的模型。关键是,你正在为增长做好准备,因为你有合适的系统。您正在考虑未来。

拥有系统意味着您已经建立了业务的在线部分。你已经有了技术团队 -- 即使这是外包的。这意味着你已经有了产品制造 -- 即使你是合作伙伴。你有适当的销售和营销元素。你的业务财务方面已经到位。

您没有追赶的方面,因为那是企业崩溃的地方。快速增长是目标,但你必须为此做好准备。建立梦想中的业务意味着将系统和结构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使您达到目标。在你建造的时候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