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Direct股东对创始人迈克·阿什利的兄弟否决付款

伦敦(路透社)-周三,InSports Direct(L:SPD)的独立股东投票反对向创始人兼大股东迈克·阿什利(Mike Ashley)的哥哥作为IT专家的工作回溯支付1100万英镑(合1500万美元)。

Sports Direct上个月表示,法律公司RPC的一份报告发现,自从这家英国零售商于2007年上市以来,约翰·阿什利就有权获得这笔钱。它要求独立股东对此事进行投票。

在英格兰中部希尔布鲁克(Sirebrook)的Sports Direct总部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有71%的独立股东投票反对该决议。

“董事会尊重公司独立股东的意见,并认为所有这些事项都尚未解决。我们现在打算继续前进。”

Sports Direct的首席执行官兼61%的股东Mike Ashley,其余董事会已弃权。

他曾在11月表示,尽管他感到欠了约翰·阿什利(John Ashley)的钱,但他并不期望独立股东支持这笔付款。

RPC建议Sports Direct在IPO到2015年4月之间的工作中,向John Ashley支付11029296英镑的奖金,以使其薪酬与公司高级管理团队的其他成员保持一致。

RPC说,约翰·阿什利(John Ashley)首次公开募股后一年的薪水为150,000英镑,并根据单独的员工奖金计划获得706,502英镑的奖金。

最近的摊牌是在股东与阿什利之间多年的冲突之后发生的。董事长凯斯·海拉威尔(Keith Hellawell)因一连串的管理和治理失败而被投资者指责,他在9月的一次投票中勉强幸免。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325,Sports Direct的股票下跌1.9%,该公司将在周四公布上半年业绩。

《天空新闻》周三另行报道,迈克·阿什利(Mike Ashley)即将将英超足球俱乐部纽卡斯尔联(Newcastle United)出售给阿曼达·斯塔维利(Amanda Staveley)的PCP资本合伙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