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可以启动用于金融交易的加密代币:报告

根据DNA的“报告”,政府正在考虑在印度推出用于金融交易的加密代币,并正在评估它们是否可以代替智能卡。

一个政府委员会正在制定一系列法规和具体行动,包括在将来的某个时间允许在印度使用加密货币的路线图。

消息人士对新闻说,法规草案将在经过法律审查后提交议会。

“委员会正在研究是否可以使用加密令牌代替公共部门中的智能卡,例如地铁卡。同样,在私营部门中,它可以用于航空里程等忠诚度计划,该计划的使用仅限于购买下一张机票,并且不能兑换成金钱。

相关新闻Cholamandalam Investment and Finance第三季度利润增长28%,至389cr卢比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

消息人士告诉该报,也就是说,印度现有的对加密货币的禁令可能会继续。

另请参阅RBI加密货币禁令:投资者,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前进方向是什么?

与加密货币不同,加密代币不会影响该国的货币政策,因为人们必须“支付”实物货币来购买代币。

该令牌可以作为代码存储在任何基本的移动功能电话中。虽然将其视为等同于金钱,但基于区块链的加密令牌只是金钱的一种表示形式。

该委员会由财政部成立,由经济事务部(DEA)部长领导,正在研究使用各种加密资产(包括加密货币)的可能性。

DEA秘书Subhash Chandra Garg每天对新闻说:“委员会正在研究使用加密货币或加密技术(分布式分类帐技术)进行金融交易的可能性,以及为此需要什么样的法规。”

另请参阅/ ??在印度储备银行发行后,加密货币交易者应该怎么做

Garg否认允许以任何方式使用加密货币,包括在支付系统中使用加密货币,但表示该委员会正在讨论其其他用途以及如何使其在印度主流化。

4月,印度储备银行(RBI)发行了受其监管的“禁止发行”实体,将服务扩展至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公司。

“银行监管机构已经制定了法规。它禁止银行与加密货币的任何人或任何方面打交道。我们根本不认为加密货币是货币。我们已经发布了一些建议,让人们不去处理。由于存在风险,因此属于庞氏骗局。因此,该国禁止使用加密货币。”

专家认为,印度政府正在允许加密代币测试水域,并且不太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改变其对加密货币的立场。

由RBI,SEBI和IT部成员组成的部际委员会(IMC)计划于7月提交报告。加尔格说,由于这是一个涉及技术的艰巨主题,并且时不时地发生变化,因此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一旦我们能够完成我们的工作,我们将立即提出。建议不要给出时间表,” DEA秘书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