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2013年10月18日)10篇网络报道

2014年十大科技趋势,反对编码的案例,里德·霍夫曼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广告牌,硅谷的想法医疗保健.gov,反对者们对精益创业模式大加抨击,比利时公司抢购小型啤酒商,电视台老板们本周引人…关注的有趣新闻和对企业家们诱人的花絮:

1.2014年十大科技趋势:IT研究员Gartner刚刚结束了年度研讨会和ITxpo。一个关键的收获是他们2014年十大战略技术趋势。(福布斯)

2.为什么不应该学习编码:像这样的网站,代码热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代码.org努力让每个人都学会这门语言。一位程序员认为这基本上是愚蠢的。这就是原因。(法斯特公司)

3.将你的弱点转化为利润:LinkedIn的创始人里德•霍夫曼(Reid Hoffman)发布了一组广告,帮助他将一些不太光彩的数据转化为1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连线)

4.比利时人也喜欢手工啤酒:比利时杜维尔·穆尔特加特酿酒厂收购了林荫大道酿酒公司。位于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Boulevard是美国第12大手工酿酒商

5.硅谷pans医疗保健.gov: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获得了5亿美元的发展资金,想知道硅谷对这辆马车的推出有何看法医疗保健.gov.Wordpress的创始人mattmullenweg分享了他的想法和批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6.经期男人:在新鲜的卫生巾和新鲜的牛奶之间,贫穷的印度人经常选择后者。一部新电影记录了一位企业家如何找到另一种方式来满足印度农村妇女的需求。(NpR的所有技术考虑)

7.精益创业有什么问题?自从Eric Reis创造了这个术语以来,精益创业模式已经被远近的初创企业广泛采用。但一些评论家认为这完全是错误的。这里有七个合理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保持“精瘦”对生意不利。(风投)

8.Etsy欢迎大卖家:本周,Etsy取消了禁止卖家使用外部制造商的规定,从而将homespun元素从狡猾的市场中剔除。这被视为这家拥有8年历史的公司向更大的企业敞开大门的成熟迹象。(商业周刊)

9.Minted.com网站造币厂货币:众包设计网站Minted已经获得了4100万美元的C系列融资。这家小企业的迅速扩张和难以置信的成功是迷人的,如果不是令人眩晕。(万事通D)

10.电视台老板的有趣语录:星期三是全国性的老板节。为了纪念这一时刻,以下是罗恩·斯旺森和唐·德雷珀等电视台老板的9句有趣而有见地的名言。(可混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