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亚马逊储物柜的全食超市的短期访问量上升

丽莎·巴特林(Lisa Baertlein)

路透洛杉矶(路透社)-位置数据广告公司inMarket的研究显示,购物者正更快速地前往已安装Amazon.com(O:AMZN)储物柜的Whole Foods商店,这为天然和有机零售商提供了一种新的促进销售的方式。在星期一。

根据专门提供给路透社新闻的inMarket报告,自亚马逊于8月28日关闭对Whole Foods的购买以来,短时“微型”访问(定义为三至五分钟的时间)在有储物柜的商店中增长了11%。

inMarket表示,相比之下,在没有储物柜银行的同一城市中,商店的利润增长了7%。

亚马逊购物者,包括那些试图避免“盗版海盗”包裹被盗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将其订单发送到储物柜以一次性使用,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亚马逊会向客户发送储物柜号和一个唯一的代码以打开它并收集他们的包裹。

该公司研究了纽约,洛杉矶,芝加哥,费城,达拉斯-沃思堡,旧金山,华盛顿,休斯敦,波士顿和亚特兰大都会区的98家商店。大约76家商店,占连锁店473家商店的16%。

专家们说,到全食超市(Whole Foods)停下来从亚马逊储物柜取回包裹的人可能会倾向于购买饮料,牛奶或促销品,并补充说,这次旅行也是零售商让购物者了解购物地点变化的一种方式。连锁,链条。

inMarke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Todd Dipaola说:“店内体验具有偶然性和即时性。” InMarket首席执行官分析了来自5000万美国消费者来自移动设备的匿名位置数据。

“每天都可以交付,有时甚至一个小时就可以交付,尽管这种交付效果还不错,但仍然无法与商店里立即拿走我要从鳄梨酱中制成的鳄梨的一秒钟的即时竞争能力相抗衡因为那一刻我才考虑过。”迪帕拉说。

inMarket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小商品访问量占杂货销售商总访问量的9%左右,全食超市的这一比例仅为6.5%。

亚马逊和全食超市的代表没有发表评论。

IGD Services计划总监Stewart Samuel说,Whole Foods可以通过将产品放置在储物柜旁边并提供快速简便的付款方式(例如自助结帐)来推动冲动性销售。他补充说,这家连锁店已经在纽约一家较大的商店内对冲动/进餐区域进行了测试。

塞缪尔说:“虽然这将为全食品市场(NASDAQ:WFM)带来额外的销量,但对便利店渠道整体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根据发布的报告,亚马逊在300多个城市的7-11 Inc便利店设有储物柜。7-11的代表对此事没有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