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有压力的资产基金来拯救几乎完整的房地产项目:迪帕克·帕雷克(Deepak Parekh)

根据房屋发展金融公司(HDFC)主席Deepak Parekh的说法,在成千上万的住宅找不到买家的时候,商业房地产的前景似乎一片光明。

帕雷克在接受CNBC-TV18独家采访时说:“商业房地产正在蓬勃发展……特别是对于IT后台部门,这一点从未见过放缓。”

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口的迅速迁移以及城市中青年人口的增加,都增加了对商业地产的需求。

根据帕雷克的说法,有一些主权财富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之类的买家愿意投资于办公室房地产。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有像私募股权基金这样的买家,有像黑石集团这样的买家,世界上的布鲁克菲尔德都有买家,还有更多的买家正在进来。他们是为了获得收益而购买。”

在经济适用房方面,业内资深人士表示:“在我们的住房核心业务中,经济适用房是游戏的名称。我们看到经济适用房的大量增长。”

为了满足经济适用房的需求,HDFC设立了一个名为HDFC资本可负担房地产– 2(H-CARE 2)的基金。印度国有的国家投资与基础设施基金(NIIF)已向H-CARE 2投资了66亿卢比。

H-CARE 2的构成为II类另类投资基金,总资产为429亿卢比。该基金为中等收入和负担得起的城市住房项目的开发商提供夹层融资。

该基金在过去三个月中在印度各地发起了六个项目-诺伊达,古尔冈,浦那,孟买,班加罗尔。

帕雷克说:“可靠的开发商,大小合适的公寓,价格合理的公寓以及符合总理阿瓦斯·尤亚娜(PMAY)计划的房屋,它们像烤饼一样在销售。”

PMAY是旨在确保所有人的住房的中央计划。要申请PMAY贷款,中型收入组(MIG)I的年收入应低于120万卢比,而MIG II的年收入应在120万卢比至180万卢比之间。

根据CREDAI-CBRE的最新报告,在未来几年中,经济适用房仍将是主要市场,到2020年,总共将交付1000万个PMAY(U)单元。

他在Pradhan Mantri Awas Yojana上说:“最近,他们(PMAY)还提高了开发商的资格,这是免税收入-对于四个大都市,它已增加到60平方米,而除四个大都市,它已经增加到90平方米平方米,这是地毯面积。因此,四个大都市郊区的开发商正在建造400-500平方英尺的房屋,他们的总收入免税,这就是他们得到的动力,并且有需求。”

资源:CNBC-TV1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