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C Re可能是18财年唯一一家进行IPO的公共部门保险公司

在提议的四家国有保险公司中,政府可能只进行一次首次公开募股(IPO)。消息人士称,尽管所有五家国有普通保险公司都将在未来两年内上市,但政府将不会着急进行。

1月,内阁批准了四家公共部门的一般保险公司以及印度的国有再保险公司一般保险公司(GIC Re)。与该流程相关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GIC Re可能会在本财政年度上市。

“政府不希望仓促地进行这一程序。因此,首次公开募股将平均分配,以使投资者的胃口不会减弱。消息人士还补充说,新印度将成为上市的国有普通保险公司中的第一家,这可能会在下一财年的第一季度发生。

GIC Re和新印度公司均已任命银行家参与上市程序,并将在适当时候披露在IPO期间将被剥离的政府持股比例。政府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中将每家保险公司的资产剥离25%。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其他保险公司,包括国民保险和东方保险,将被要求提高偿付能力比率。尽管根据保险法规的法定要求是1.5,但国民保险公司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季度的偿付能力为1.31。他们的第四季度结果尚未公布。另一方面,东方保险截至2017财年的偿付能力为1.11。

一旦GIC Re和New India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其目的就是要慢慢地将其他保险公司上市。政府希望每年坚持一次保险IPO,直到所有保险公司都上市。

一位官员说:“如果对公共保险公司的IPO有多种投资要约,散户和机构投资者可能无法提供足够的胃口,尤其是由于几家私人保险公司也计划在18财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