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市场中长期思维的5种方法

上个月,来自美国领先公司的200位首席执行官组成的联盟聚集在一起,发出了对美国经济日益增长的威胁的警报。他们担心的原因不是全球贸易战,劳动力短缺或大型合并。这是短期的想法。

在《华尔街日报》题为 “短期主义正在损害经济” 的专栏文章中,奥马哈的先知,沃伦·巴菲特和摩根大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警告说,美国市场对季度目标的沉迷正在导致 “对短期利润的不健康关注,而牺牲了长期战略,增长和可持续性。”

尽管对短期思维对企业影响的担忧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至少自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开始要求上市公司提交季度报告以来,鼓点就一直在增强),但对更长期思维的需求已成为越来越迫切的行动呼吁。仅在过去几周,《财富》、《快速公司》和《哈佛商业评论》就出现了类似的呼吁。他们甚至启发了商业漫画。

快笑到一边,今天的领导人怎么能踢他们的短期习惯,转而支持长远?这是我们在遗产实验室2012年一直在问的一个问题,当我们第一次开始研究将长期思想家 -- 我们称之为现代遗产建设者的领导者 -- 与短期同龄人区分开来的特征时。与直觉相反,我们发现最好的短期策略是长期策略。这是因为在长期野心的引导下,领导者比他们的近视竞争对手做出更快、更好的短期决策。

以下是行动中的五个关键原则-摘自我们的新书《创造中的遗产》: 建立一个长期的品牌,以在短期的世界中脱颖而出-您可以使用它来摆脱短期的反馈循环,并开始建立自己的持久的现代遗产:

1.亲自领导。

尽管短期思考者以遵循市场趋势为目标而购买系统和流程,但我们发现现代传统建设者投资于寻求做出有意义贡献的企业。通常,这始于投资自己的长期个人抱负。例如,翠贝卡电影节是为了应对2001年9月11日的恐怖袭击而创建的,当时该品牌的创始人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复兴他们的邻居。近二十年后,他们仍在利用个人对电影的热情为该地区注入新的活力。

个人外卖: 遵循您的长期个人抱负,在考虑可以提取的内容之前,先考虑可以贡献的内容。

2.表现你的信念。

短期思想家从外部描绘自己的品牌,认为态度-他们说什么和如何姿态-最重要。相比之下,我们与之交谈的现代遗产建设者从内而外进行工作,从而允许一些核心信念来指导无数独特的行为。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司就是这种情况,员工 (或 “女士们,先生们”) 在每次轮班开始时聚集在一起,讨论目标并分享 “令人惊叹的故事” -- 这是展示品牌信念的客户服务的特殊例子。

行为外卖: 通过授权你的同事拥抱和表达这些信念,而不是简单地背诵单词,确保你的品牌的信念持久并茁壮成长。

3.让外人进来。

寻求品类优势和销售优势,短期思考者囤积信息,试图告诉客户该怎么做。现代传统建筑商的做法恰恰相反-通过邀请客户帮助讲述自己的故事并让销售遵循显着性来扩大其社会影响力。在致力于增强孤立的LGBTQ青年能力的非营利组织It Gets Better project中,这意味着激励成千上万的支持者通过分享自己的个人视频来传播该品牌令人振奋的信息。

有影响力的外卖: 与其试图控制你的客户做什么,不如想方设法通过让你的客户成为你品牌的共同作者来建立你持久的社会影响力。

4.发明你自己的游戏。

短期思考者通过掌握规则 (例如,商业是关于盈利的) 和将传统智慧视为理所当然 (例如,利他主义中没有利润) 来维持现状。现代遗产建设者打破规则,调和悖论 (例如,企业可以赚钱并成为一股向善的力量),以创造非凡而持久的变革。

例如,为了吸引新的球迷参加赛马最初的 “必看” 活动,已有150年历史的贝尔蒙特·斯塔克斯 (Belmont Stakes) 最近通过从娱乐,赌博和流行文化等其他类别中汲取灵感,思想和技术来创新该类别的惯例。其结果是一个传奇的品牌,它继续朝着非常规的方向发展。

非常规外卖: 寻求定义你的类别,不要让它定义你。

5.永远不要停止留下你的遗产。

太多的短期思想家要么因重复过去而变得陈旧,要么因放弃过去而失去身份。为了培养持久的意义,现代遗产建设者找到了永久推动过去的方法。我们喜欢泰勒吉他的例子,创始人选择了他们自己的一个 -- 30多岁的大师级工匠 -- 在他们退休后接替他们。这一选择使他们能够在退休前实时协作和分享知识,并确保他们对制造人们喜欢演奏的创新吉他的热情将超越几代人。

永久外卖: 通过今天的决策为明天服务,用长期思维灌输你的短期决策。

最后警告: 坚持这五个原则并不容易,尽管这会有所收获。用巴菲特和戴蒙的话说,能够摆脱短期主义的领导人 “将增强美国经济,使美国的工人,股东和投资者受益,并留下我们值得骄傲的世代遗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