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州报告:税收滞后,税制改革影响信贷质量

纽约(路透社)-全球投资管理公司康宁(Conning)周二表示,收入增长缓慢以及美国最近税制改革带来的挑战正在损害美国许多州的信贷质量,因为该公司发布了对该行业2018年剩余时间的负面展望。

康宁在其“州状况”报告中说,收入在很大程度上低于支出和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趋势,导致许多政府的储备金减少。

根据一些经济指标,一般基金的运作和商业活动,评分最高的州是犹他州,科罗拉多州,爱达荷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排名最低的是康涅狄格州,新墨西哥州,伊利诺伊州,密西西比州和肯塔基州。

东北州信誉最差,而东南部和西部州的经济增长强劲。

“我们认为,高于平均水平的经济活动预示着

信贷升级和更好的相对债券表现。”报告说。

康宁表示,得益于2017年收入增长7%和稳健的储备金,加利福尼亚州是所有州最大的债务发行国,其进步最大。

他说,康宁斯(Connings)在10月的最新报告中也显示出总体收入滞后,但12月通过的美国税制改革给州信用质量带来了新问题。

报告说,新的联邦税收规则将个人在州和地方的税收减免上限限制为1万美元,这对高税州的居民造成的打击不成比例。

康宁市市政信贷研究负责人保罗·曼苏尔(Paul Mansour)表示:“高收入和财产税的州可能会使更多的高收入居民流失到低税率的州。”

报告称,税法的变化可能迫使包括纽约和新泽西州在内的高税率州降低税收以留住居民,但税率较低的州可能获得额外的所得税收入。

其他财政挑战包括养老金,医疗补助和其他固定成本的上升,这导致新项目支出和债务发行的削减。康宁说,这将提高各州的信誉度。

康宁说:“各州在阻止发行债务方面做得很好,除非背后有收入来源,表现出良好的治理和财政纪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