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飞往佛罗里达的航班上聊天的4个改变生活的经验教训

2000年春季,我是一名大学毕业生,在Capital One担任项目经理和分析师。作为一名仍在大学毕业后过渡到生活的年轻专业人士,我计划了一次春假旅行,与朋友们一起放松。我的旅行并没有像我计划的那样顺利开始,从DC到劳德代尔堡的航班面临严重的延误。虽然延误在当时似乎是一个麻烦,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为我今天作为一名企业家的成功铺平了道路。

当时,航空公司宽容得多。我选择了另一班航班,并帮助另一位绅士换班。我们最终坐在一起,在飞行开始时,他提出了一份商业计划,我们对此进行了讨论。

我告诉他我自己的商业计划,以帮助大学生在网上找到工作 (这个概念最终导致了我目前的业务,耶洛)。他表示了真正的兴趣。我告诉他,我的热情是建立一些不存在的东西,直到我自己出发,我才能产生真正的影响。直到我们的飞行结束,当我和我的同伴交换联系信息时,我才发现他是弗雷德·德卢卡 (Fred DeLuca),地铁的共同创始人,也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

我下了飞机,立即打电话给我的联合创始人丹·巴特菲尔德 (Dan Bartfield),让他去看看弗雷德·德卢卡 (Fred DeLuca)。

丹说,“哇! 企业家名人堂、福布斯榜单、赛百味。”

接下来你知道的是,丹在飞往佛罗里达的航班上,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弗雷德家里见他了。一旦我们出现,我们讨论了我们的机会、销售模式、可寻址的市场以及我们业务起步所需的融资。

从那天起,直到弗雷德 (Fred) 在2015年9月去世,他一直担任导师,并帮助丹和我开展业务。一路上,我们还经历了一些有趣的冒险,包括在他在纽约的游艇上观看烟花,以及在弗雷德家参加超级碗派对-我从未想过,因为毕业后春假旅行。

以下是我在15年的指导下从弗雷德那里学到的几个商业经验。

1.将您的业务目标设定得比您认为可能的目标更高。

我读过的第一批商业书籍之一是弗雷德 (Fred) 的《从小开始,大结束》。

许多企业家低估了他们有潜力实现的成功水平。他们设定了他们知道自己可以实现的保守目标,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阻碍业务发展,而不是设定理想的目标。

有了耶洛,我最初的目标是让100公司进入我们的招聘平台,但弗雷德让我想象一下,取而代之的是让100,000公司需要什么。他还参加了Yello的一次用户会议,并站在一个满是顾客的房间里反复说: “好好想想。想想大点吧!”看到他激励人群,真是令人激动。他的兴奋和积极情绪蔓延开来,弗雷德 (Fred) 鼓励我们的公司和客户始终为实现理想目标而努力。

2.塑造公众对你成功的看法。

弗雷德 (Fred) 开设了五六家Subway商店,而第一家商店的销售额却在下降。

原因之一是,如果企业看起来很成功-例如开设了几个地点-潜在客户将被迫尝试该企业。

投资者、媒体和企业试图接触的任何其他关键利益相关者也是如此。作为一名企业家,你有能力塑造自己的成功故事。冒险,比如在广告牌上开设几个地点或做广告,最终会给你的企业带来盈利所需的推动力。

3.最小的细节可以产生最大的影响。

作为企业主,对细节的奉献将使您与众不同。

弗雷德 (Fred) 解释说,当赛百味在菜单上添加饼干时,专营权一遍又一遍地尝试面糊,不仅优先考虑品尝,还考虑了客户在购买饼干时关心的其他事情,例如乳糖不耐受和麸质过敏。

将cookie添加到菜单中似乎很简单,但是弗雷德说,这些类型的决策背后的细节产生了最成功的结果。

在Yello,我们的许多解决方案都是倾听客户的挑战并在开发期间与他们紧密合作以提供他们所需的直接利益的结果,而不是我们认为他们可能需要的。

我们最近与一位客户密切合作,推出了一款满足他们特定要求的产品,该产品将很快普遍上市。

几个月后,我们很自豪地推出了一种超出其特定规格的产品。我们的客户对结果感到非常兴奋,以至于他们不仅将我们的团队带到纽约参加庆祝晚宴,而且我们都签署了线框,这些线框现在在我们两个办公室中都很显眼。

4.接近人们,进行真正的对话。

从我们在飞机上相遇的那一刻起,弗雷德就教会了我与任何越过您的道路的人进行友好,真诚的对话的重要性。

作为一名首席执行官,我喜欢尽可能与每一位员工进行对话。我对他们的看法和观点非常感兴趣,并尝试与所有人见面。

我重视建立一对一关系所带来的融洽关系。与办公室外的任何人见面也是如此。

无论级别或头衔如何,重要的是要平易近人,对人有兴趣,不要害怕坦率的交谈。

在我们最初的谈话中,弗雷德教我永远不要把任何人放在基座上,也不要因为害怕把他们当成名人而害怕与人交谈。

就在几个月前,我在一次活动中走到马克·库班 (Mark Cuban) 并自我介绍,从而应用了这一课。在许多方面,这些随意的对话可以导致您的一些最有价值的业务和个人联系。

多年前坐在飞机上的弗雷德·德卢卡 (Fred DeLuca) 旁边是我职业生涯中的关键时刻。除了这些教训,他总是强调作为一名企业家追逐梦想的重要性。每天,我努力通过向前支付弗雷德的课程来帮助他人。我鼓励所有企业家也从弗雷德的建议中学习,并思考更大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