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将Microsoft HoloLens绑在脸上的感觉 (视频)

到目前为止,微软对其增强现实HoloLens耳机的报道大多很少。不再是了。今天,这家科技巨头终于通过其全息虚拟现实混合可穿戴设备展示了体验世界的感觉。

嗯,算是吧,看起来很棒。也就是说,如果你不介意吞下一大堆华丽的计算机图形增强的 “bullshot”,该公司昨天发布的新的HoloLens预告片视频就充满了。

基本上,这是微软对增强现实的一种增强。把你的想法包起来。

在微软合作伙伴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拍摄的两分钟半的高制作宣传片,医生和医学生探索人体解剖学全息图的出色视觉效果模拟。当然,所展示的所有用户都穿着备受期待的创新 “混合现实” 面部计算机,这是微软去年1月首次推出的。

在视频中,HoloLens用户以一些非常有趣的方式操纵浮动全息 “尸体”,显然是由才华横溢的计算机图形艺术家旋转的。他们用手的波浪剥去细碎的肌肉块,并在半空中捏住手指以移动,隔离和检查特定的骨骼,主动脉瓣等。

快看。增强乐趣从0:41标记开始。

这个想法是使用HoloLens使未来的医生更容易,更快,更高效地了解人体的来龙去脉-而无需使用真实的人体。出于明显的原因,假全息照片更容易在实验室或教室内外的任何地方即时操作。

医学领域的学者并不是微软将HoloLens作为改变游戏教学工具的唯一人群。总部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colossus公司于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了即将进行的另一轮大规模裁员,该公司还将可穿戴设备定位为太空行业的模拟解决方案。上4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 的喷气推进实验室宣布使用半透明的计算机护目镜来模拟在火星上行走的样子。给我们报名。

就在上个月,在E3视频游戏会议上,微软制作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演示,展示了用3d播放《我的世界》是多么棒,你的杯子上贴着一个花哨的全息照。

通过微软混合现实魔术的镜头,有希望窥视注入全息图的未来是很酷的,但我们真正想知道的是何时何地可以购买该技术的消费者版本以及购买价格。你的普通乔能负担得起吗?甚至一开始就想要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