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2月这10只股票的回报都达到两位数

上个月,莫迪政府最近的提振措施保证了一件事,那就是未来三个月对于印度市场而言可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中心针对减税措施推出的刺激措施不仅将刺激需求,而且将使亚洲第三大经济体增长放缓。然而,人们对禁令制度健康的担忧限制了其上行空间。

到目前为止,Nifty50指数在9月季度(7月至9月)已经下跌了3%以上,大多数人认为12月季度是最令人振奋的,而9月季度则更为令人兴奋。

专家建议,由于政府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专家们建议,从10月至12月延长的12月季度,基准指数将在Nifty接近12000,在S&P BSE Sensex接近40000。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经纪公司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节日的季节到了,大多数专家建议,如果我们看到政府继续进行改革,那么排灯节或创下新高,该指数可能会达到12,000。

“过去几周发生了许多变化,实际上改变了人们的情绪,因此,财政部长在过去几天采取的一些措施改变了整体情况,”首席执行官穆斯塔法•纳德姆(Mustafa Nadeem) Epic Research告诉Moneycontrol。

他进一步补充说,在排灯节或下个月之前,我们认为Nifty应该重新测试之前的历史高点12,000和Sensex 40,300。如果市场维持在这一水平之上,那就另当别论了。

在中小盘股领域,有多达10只股票,在过去5年中,该季度的股票回报率一直稳定在10%以上。

在过去五年中,去年12月季度的股票上涨了10-60%,其中包括Axtel Industries,Cenlub Industries,D&H India,Kilitch Drugs India,Mangalam Organics,Pradeep Metals Pritish Nandy Communications,Ruttonsha International,Scooters India和Urja Global 。

投资者面前的下一个大问题是–这些股票在12月季度是否是一个好选择?好的,分析师对此持怀疑态度,因为它们大多数是微型股票公司,但看起来季节性可能是支撑这些股票价格上涨的一大因素。

“由于大多数图表都被扭曲了,很难继续上涨。Nadeem表示,它们确实具有季节性,因为价格往往会在一个区间波动,大多数股票除外,只有一两个。

从理论上讲,具有良好管理和强大订单簿支持的基本面良好的股票确实能跑赢市场。考虑到这一点,即使指定的脚本也可能表现良好。

“在全球和国内动荡的情况下,各个细分市场的库存都可能面临利润压力。随着经济将经历这个周期,我们预计价格将出现惊人的增长,因为大多数股票的估值都很高。” GEPL Capital机构股票副总裁Imran Vohra告诉Moneycontrol。

9月季度收益

政府已经向印度公司交付了排灯节礼物,希望这些礼物能够恢复需求,特别是当我们与其他措施(如银行组织的“贷款贷款”)以及政府降低主要利率相结合时,尤其如此。可以以有吸引力的利率借贷的贷款。

政府在八月和九月推出的措施的效果至少需要两个季度才能体现在印度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中。

由于自2018年第三季度以来生效的各种原因,最近几个季度的收益受到打击。大多数公司都未达到预期,其中一些公司已经实现了增长,但是这是最近几年最低的。

“这一数字高达Nifty 50公司中近60%的收入损失。我们相信,随着近期降息的生效,未来两个季度的情绪可能会改善。”

“随着流动性的涌入,政府支出的改善和私人消费的改善,我们应该将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视为改变游戏规则的人。这样,我们将迎来一个喜庆的季节,我们将看到支出增加,这也将对整体收益产生一些积极影响。随着公司税的最近削减,我们将在未来几个季度看到每股收益的改善。”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