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网上研讨会 | 3月25日: 驾驭创业的系统性障碍

小企业所有权伴随着所有企业家必须面对的一系列障碍。然而,黑人小企业主面临着独特的系统障碍,这给启动和维持成功的企业增加了额外的难度。

加入Jewell Burks Solomon,Google Startups在美国的负责人,Collab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参加导航障碍研讨会。在本次会议中,她将讨论如何预测和认识作为企业家的障碍和偏见,以及在资金生态系统和合同采购中克服这些障碍和偏见的策略。

第一课: 预测和认识巴里斯利松2: 克服资金生态系统中的偏见第3课: 应对采购中的障碍

立即注册

Jewel Burks Solomon是Google在美国创业公司的负责人。在这个职位上,Jewel致力于通过将他们与Google最好的产品,人员和最佳实践联系起来,为代表性不足的创业公司创始人和社区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除了担任这一职务,Jewel还担任Collab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Collab Capital是她发起的另类投资基金,旨在缩小黑人企业家的资金缺口。

在领导Google创业公司和Collab Capital之前,Jewel是partpic的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被亚马逊2016年收购,该公司简化了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购买维护和维修零件的过程。收购partpic后,Jewel成为亚马逊视觉搜索和AR团队的产品领导者。她领导了partpic技术的集成,并将其作为Amazon partFinder 2018年推出,面向亚马逊移动购物应用程序的超过150万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